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怕幸福肥!宋慧喬收工秒會宋仲基 大嗑烤肉背影超有愛

2018/03/16 17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不怕幸福肥!宋慧喬收工秒會宋仲基 大嗑烤肉背影超有愛

▲(圖/翻攝宋慧喬IG

宋慧喬去年10月31日和宋仲基結婚,小倆口浪漫地到西班牙、巴黎、東京度蜜月。而4個月過後,宋慧喬終於復工,日前她接下美妝代言,並出席美妝活動,婚後首度露面的她,臉頰滿紅潤,氣色顯得相當不錯,而活動結束後,宋慧喬被目擊和老公一同大嗑烤肉,背影散發出滿滿幸福。

宋慧喬15日現身南韓美妝活動,只見她身穿粉紅套裝,整個人容光煥發,除了散發出幸福滿溢的氣息之外,臉頰飽滿疑似幸福肥的模樣,也引發懷孕傳聞。不過當天她穿著高跟鞋登場,被認為是破除懷孕一說。

活動結束後,宋慧喬立刻和老公宋仲基會合,夫妻倆跑到梨泰院的烤肉店大吃一頓,雖然當時店裡沒什麼客人,不過兩人並肩而坐,一起大啖美食、充滿愛意的模樣,仍被粉絲捕獲。

▼(圖/翻攝IG
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韓星宋仲基跟宋慧喬去年十月底結婚,婚後的2人從未公開合體露面,但在西班牙、日本約會頻被抓包。2人近日又現身仁川機場,將飛往巴黎參加時裝周,這是夫妻倆婚後首次一起亮相,外界仍相當關注喬妹肚皮的動靜,宋慧喬的穿搭也曝光了,有網友發現她明顯胖了一圈,下樓梯時還要助理攙扶,似乎真的當媽了!

宋仲基19日被發現現身仁川機場,且他沒戴口罩遮掩臉部,身旁則站著老婆宋慧喬,讓人一眼就可以認出2人的明星身份,2人20日抵達巴黎,不過宋仲基先在時裝周現身,卻始終不見喬妹人影,直到昨天才有網友在微博上,曝光她在巴黎時裝周的行蹤,新造型才終於曝光,只見宋慧喬穿洋裝式風衣,裡面搭配點點圖案的白色襯衫,並頭戴貝蕾帽,加上齊眉空氣瀏海與招牌白嫩肌膚,讓粉絲大讚:「膚質一百分」、「婚後美出新高度」。值得注意的是,有眼尖網友從照片中發現,宋慧喬雖全身包緊緊,但身材明顯腫了一圈,尤其宋慧喬坐在會場椅子上時,更露出一雙粗壯的大腿,再加上宋慧喬走出會場,還要助理攙扶下樓梯,讓外界懷疑「真的當媽了?」許多網友聞訊也紛紛留言獻上祝福。

另一方面,宋慧喬和宋仲基結婚的消息非常火熱,成千上萬的粉絲迫不及待看到兩人愛的結晶,紛紛用軟體以他們的五官進行虛擬合成,日前播出的電視節目《SectionTV演藝通信》裡,製作單位精心用特效虛擬合成宋慧喬和宋仲基兒子和女兒的容貌,沒想到效果出奇驚人。照片中的孩子,都遺傳到宋慧喬和宋仲基的完美基因,五官精緻無比,眼睛的神韻和爸媽簡直如出一轍,但仔細看向兒子的照片,會發現部分神情居然極似Super Junior的神童,當場笑翻眾人。不過即便合成效果會因為使用的照片而有所不同,但孩子的爸媽都是成千上萬粉絲的夢中情人,宋慧喬和宋仲基小孩出生後的「絕美容貌」肯定不容小覷,是目前還沒出生卻備受矚目的超級星二代。 

▼宋仲基在機場一路緊牽喬妹。圖/翻攝IG


▼雙宋一抵達巴黎機場立刻被熱情民眾包圍。圖/翻攝IG


▼宋慧喬明顯胖了一圈。圖/翻攝微博


▼宋慧喬明顯胖了一圈。圖/翻攝微博


▼宋慧喬明顯胖了一圈。圖/翻攝微博


▼宋慧喬大腿也明顯變粗。圖/翻攝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