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范范、張韶涵不合? 命理師扯前世「仙女送公文」鬧心結

2018/03/15 12:38 東森新聞 字級:
范范、張韶涵不合? 命理師扯前世「仙女送公文」鬧心結
最近送公文這三個字很紅,因為女星范瑋琪、張韶涵鬧不合。前陣子涉嫌虐傭的命理師江嘉葉宣稱,算出他們不合原因,江嘉葉說范范和張韶涵某輩子都是仙女,因為天庭舉辦送公文比賽鬧心結,結果這翻仙鬥說,引發網友熱議,還在臉書揶揄,舉辦送仙女送公文大賽。
 
好幾年前張韶涵跟范瑋琪在北京同台演唱,兩人簡直零互動,眼神沒交集,感覺關係好冰冷,就連離開各走各的,其實圈內人都知情兩人不和已經很久,外傳是剛出道時范張兩人還是好朋友,疑似互相較量最後閨蜜變路人,原本幾乎被淡忘事情,最近網路上又熱吵起來,甚至還有仙女送公文大賽,讓范偉琪、張韶韓很尷尬。
 
原來起因是命理師江嘉葉,又發表前世說,他宣稱張韶涵、范瑋琪閨密反目成仇人,因為某輩子都曾是仙女,工作內容相同兩人很快成為好朋友,是老天爺給她們重拾友誼的機會,這翻仙鬥說被網友揶揄簡直鬼扯。
 
自稱能跟神仙通話命理師江嘉葉,之前也爆出虐傭,也多次預測演藝圈明星命運,這回又爆料范張其實是仙女,網友也回擊覺得很誇張,甚至還舉辦無裡頭活動,第一屆仙女送公文大賽,成為臉書最近最夯活動,參加人還不少,網友貼出各類搞笑圖片,極盡所能諷刺江嘉葉的言論,總之聽聽就好。反倒范偉琪、張韶韓萬年不合傳言又被牽掀起,實在很倒楣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