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封新憲嫂…再爆前情史!國光女神安苡愛爆哭:根本想害死我

2018/03/14 11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被封新憲嫂…再爆前情史!國光女神安苡愛爆哭:根本想害死我
▲(圖/安苡愛-小愛 臉書)

出道5年的安苡愛,因為外型神似吳怡霈受到關注,但今年3月就在安苡愛生日當天,不但被周刊拍到和吳宗憲一對一出門吃飯、慶生,之後安苡愛更抱著憲哥愛犬返家,因而有「新憲嫂」的稱號。對此安苡愛看到新聞後直覺「傻眼、無聊」,但昨(13日)又爆出,在1月分安苡愛還熟門熟路的進出前男友李博翔的家,也因為周刊接連爆料,讓安苡愛崩潰痛哭,並認為周刊沒查證的報導「根本想害死我」。

▼安苡愛被拍到和憲哥一對一吃飯,而有「新憲嫂」的稱號(圖/翻攝自鏡周刊


《鏡周刊》報導,有「國光女神」封號的安苡愛和曾演出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的李博翔相識4年,兩人交往多年,男方也曾在節目大膽告白,前年安苡愛出外景受傷,李博翔立刻飛奔至台南醫院探視,而安苡愛也曾在節目上公開說,他是自己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人。

就在周刊爆出安苡愛和憲哥的曖昧互動後,李博翔就曾回「她眼光滿高的嘛!」不但透露曾看過安苡愛幫忙遛吳宗憲的狗,還說「其實憲哥很主動,祝福她囉」言談中充滿濃濃的醋意。

▼安苡愛臉書還有自己和李博翔的放閃照(圖/安苡愛-小愛 臉書)


▼安苡愛臉書還有自己和李博翔的放閃照(圖/安苡愛-小愛 臉書)
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對此傳言安苡愛澄清,1月分只是將東西還給對方,之後就沒有聯絡了,並大方祝福男方「一切都能很好。」而憲哥昨也主動說明兩人因為是同鄉,所以都是「台南幫」,也是「狗男女」的關係。安苡愛則表示因為家裡和憲哥養的都是貴賓狗,所以「比較有共同話題聊」,並希望誤會就到這裡為止,否則可能會害她一輩子交不到男友,「這樣誰敢追我啦!」

▼安苡愛和憲哥都是狗友,也是台南幫成員(圖/安苡愛-小愛 臉書)


而昨天又爆出安苡愛1月分,買飯到前男友李博翔家中,之後男方又到她家裡,兩人藕斷絲連的感情,讓人覺得霧裡看花,面對被抹黑,她這幾天壓力大到在家裡大哭,對於和李博翔的感情,她表示「畢竟都過去了,真的就是希望他一切都很順利。」

▼因為周刊接連爆料,讓安苡愛在家中崩潰痛哭(圖/安苡愛-小愛 臉書)


▼因為周刊接連爆料,讓安苡愛在家中崩潰痛哭(圖/安苡愛-小愛 臉書)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!!

「國光女神」安苡愛日前遭週刊爆料,和綜藝天王吳宗憲交情匪淺,遭冠上「新憲嫂」的封號,而女方在閨蜜之間,還幫憲哥取了一個專屬的暱稱,但對此雙方都否認曖昧。近日,有網友翻出過去2人在節目中模擬催婚的橋段,安苡愛一句「寶貝,我懷孕了」,再度引發熱議。

▼(圖/安苡愛臉書)


安苡愛去年5月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時,大方分享討好男人的撇步,其中問到「想要男友主動開口求婚時會怎麼說?」,安苡愛表示自己會用「我懷孕了」來試探,當時吳宗憲也表示贊同,認為男友知道懷孕時的第一反應很重要,如果馬上表現開心,那就可以要。

▼(圖/擷取自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畫面)


接著,2人在節目中模擬遇到不負責任的狀態,當安苡愛對著憲哥甜喊「Baby(寶貝)~我懷孕了」,吳宗憲立刻搖頭嘆氣,誇張的表情逗得全場哄堂大笑,Sandy馬上跳出來笑虧「對不起,他的戲路數百年如一日」。

其實演藝圈早就傳出安苡愛跟吳宗憲「很要好」,現在又被媒體拍到,安苡愛30歲生日當天,吳宗憲到她住處接她一起用餐,安苡愛抱吳宗憲愛犬,私底下更被冠上「新憲嫂」封號。但安苡愛與吳宗憲都否認曖昧,吳宗憲稱與安苡愛都是台南遊子,自然會照應對方。

▼(圖/安苡愛臉書)
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曾在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戲中飾演威哥的李博翔,身為安苡愛的舊愛,聽到傳聞似乎不意外,透露曾看到安苡愛溜憲哥的狗,並說「其實憲哥很主動,祝福她囉!」語氣酸溜溜稱安苡愛的眼光很高。

▼(圖/翻攝自李博翔臉書)


李博翔與安苡愛當年分手分得難看,2人原本是地下情,但去年9月李博翔因酒後在家與安苡愛吵架,接著李博翔就報警協調,但疑似情緒失控,怒嗆警方髒話被依妨礙公務逮捕送辦,此事鬧上新聞版面,也讓2人戀情曝光,疑似因此情逝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