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周子瑜穿超短裙!大露細腰辣腿…陷走光危機!

2018/03/12 17:34 東森新聞 字級:
周子瑜穿超短裙!大露細腰辣腿…陷走光危機!
▲(圖/翻攝微博、TWICE臉書)

知名韓國女團「TWICE」日前舉辦粉絲見面會,9名青春美少女穿著短裙大露性感美腿及小蠻腰,展現苦練多時的舞蹈,但疑似表演的裙子設計太短,只能遮住團員三分之一的大腿,周子瑜數次有大動作舞蹈時都險些曝光,讓台下的粉絲不禁替她捏把冷汗,而後來受訪時TWICE更趕緊蓋上「遮羞布」,以免春光外洩。

綜合媒體報導,「TWICE」接下韓國遊戲廣告代言,前(10日)天在首爾祥明藝術中心演出,與粉絲同樂。團員們身穿深色系的露肚裝上衣,下半身搭配格紋元素的超短迷你裙,一出場就讓粉絲為之瘋狂、眼睛大吃冰淇淋,但卻也意外讓170公分高的周子瑜引發「曝光危機」。

表演結束後,9名團員分別坐在高腳椅上接受訪談,坐下後的子瑜裙子被撩起,短裙幾乎只能遮住她三分之一的大腿,因此工作人員特別發給團員們一塊粉色系的絲巾,就是怕她們不慎走光。原來不只安全褲是基本配備,連這塊被稱為「遮羞布」的絲巾也是性感女星不可或缺的裝備。

TWICE表演影片

▼(圖/翻攝微博)


▼(圖/翻攝微博)


▼(圖/翻攝微博)
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。

南韓夯團「TWICE」其中一員的台灣女孩周子瑜,長相清純甜美的她,是不少粉絲的夢中情人。身高170公分的周子瑜,在團中是最高的成員,沒想到網路流出一段TWICE彩排的影片,發現周子瑜的身高明顯比其他團員高出一整顆頭,讓網友看了都驚呼「腿又更長啦!」

▼網友目擊TWICE彩排,周子瑜明顯比團員高出一顆頭。(圖/Mera YouTube)


從這段網友分享到「YouTube」的影片可以看到,TWICE的成員們正準備進行歌曲《Knock Knock》的彩排,當所有人在舞台中央站定位時,發現周子瑜即便站在最後一排,她卻明顯比其他團員還要再高出一顆頭,清秀的臉龐清楚可見,完全沒有被前方的團員擋住。

▼周子瑜是彩排唯一穿熱褲露出修長美腿的人。(圖/Mera YouTube)


▼後面的大叔都停下了手邊的工作,蹲地看傻眼。(圖/Mera YouTube)


由於所有團員在彩排的時候,腳上都穿著運動鞋或平底鞋,讓人不禁猜想,正值二八年華的周子瑜,可能還在「暴風抽高」,再加上周子瑜是所有團員中唯一穿短褲的人,原本又白又長的美腿就顯得更美更長,讓網友都大飽眼福,連在後方忙於舞台施工的大叔們,都忍不住停下手邊的工作偷看,可見TWICE的魅力無法擋。

▼170公分的周子瑜是團員裡最高的成員。(圖/TWICE 臉書)


網友則紛紛留言「子瑜好美」、「只有子瑜穿熱褲,腿好美好長啊」、「子瑜真的好高啊!不愧是巨人忙內(老么)」、「那個穿藍色衣服的女生也太美了吧~原來是子瑜!」、「子瑜是『女神』的最好範例」。

▼周子瑜清秀又甜美的臉龐備受網友喜愛。(圖/TWICE 臉書)


▼年僅18歲的周子瑜仍在「暴風抽高」。(圖/TWICE 臉書)


▼影片來源:Mera/YouTube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