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解密范瑋琪、張韶涵8年恩怨!竟是為「比賽」而漸行漸遠

2018/03/12 14:32 東森新聞 字級:
解密范瑋琪、張韶涵8年恩怨!竟是為「比賽」而漸行漸遠

▲(圖/翻攝自范瑋琪微博、張韶涵微博)

范范(范瑋琪)和張韶涵本是同門師姊妹,然而不和傳聞自2010年起開始發酵,往事恩怨也被搬上檯面,引起外界議論、猜測。對於兩人反目成仇的原因,命理師江嘉葉就分析,其實兩人前世就是閨蜜,不過卻因為一場比賽而漸行漸遠,而這世能再度重逢,具有修復關係的緣分。
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江嘉葉表示,范瑋琪、張韶涵前世都是仙女,也同樣負責送公文的工作,因為年紀相仿、相處愉快而成為好朋友,不過有一次天庭舉辦了一個大型送公文比賽,過程中還得經過高山森林、湖泊等障礙,需要培養強健的體力和飛行功夫,因此好勝的兩人便常常獨自在夜晚自我訓練,兩人開始不再和對方說話,距離越來越遠,進而埋下心結。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)


江嘉葉從兩人的面相分析,認為張韶涵外表柔中帶剛、堅強有毅力,與人相處時,會因人而異有不同態度。雖然外表形象中規中矩,不過個性卻很活潑調皮,事業將蒸蒸日上到42歲,因爲雙權有力、鼻孔帶財,之後持平。范瑋琪則是認真、負責的人,從她頸椎有力看來,並不易被擊倒,加上待人合藹可親、唇形潤滑有氣,所以人緣不錯,不過事業運會稍有退步。

江嘉葉最後表示,范瑋琪和張韶涵各有一片天,但搶輸贏傷和氣,並提點兩人「這一世有幸能再度成為朋友,上天的安排就是要你們兩人重拾友誼,成為好友。」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歌手張韶涵和范瑋琪的陳年恩怨近日又浮出檯面,范瑋琪老公黑人(陳建州)因此霸氣發文護妻,想不到張韶涵沒多久後也發文表示「黑白狗別亂叫」,讓許多人質疑是否在影射范范與黑人,范瑋琪8日終於對此回應。

▼張韶涵要黑白狗別亂叫。(圖/翻攝自張韶涵微博)


▼張韶涵近來人氣爆棚。(圖/翻攝自張韶涵微博)


張韶涵近日參加大陸節目《歌手2018》,高亢歌聲吸引不少粉絲喜愛,想不到她暴紅之後,許多大陸網友又想起她與與范瑋琪的恩恩怨怨,瘋狂灌爆范瑋琪微博,黑人便在1日發文護妻,表示「我太太真的很善良…面對這樣的無情攻擊,從來就不發一語,更不會惡言相向!」最後還說「范范真的白~」。

▼黑人發文護妻。(圖/翻攝自黑人臉書)


想不到隔(2)天張韶涵也在微博發文,寫下「黑白狗別亂叫搏關注,噓~媽媽去工作了,很快回來見你們」,並附上自己與一黑、一白狗的合照,但因為發文時間點敏感,因此許多人猜想她是否在影射范瑋琪與黑人,掀起一番討論。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8日范瑋琪出席活動,看起來心情十分輕鬆,一點都沒被影響,被問及此事,她則無奈地說,「這一題就放下吧,那些不重要、無聊的事情就放下吧,希望大家不要再提這件事情了!」並表示現在已經不會在意網友批評了,還說老公比自己強大,「他是黑人,所以不怕黑」。但據《TVBS》報導,范瑋琪在訪談中卻一度哽咽,不願再回應。

▼范瑋琪表示,有孩子在她什麼都不怕。(圖/翻攝自范瑋琪微博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