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與艾成一年沒前後前後! 王瞳驚爆感情危機

2018/03/08 20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與艾成一年沒前後前後! 王瞳驚爆感情危機
圖/YouTube、王瞳臉書

30歲女星王瞳與大5歲艾成交往5年,曾傳出論及婚嫁,但婚事卻頻頻卡關,王瞳也坦承兩人個性非常不同,艾成因為個性比較低調,平時在演藝圈幾乎沒什麼朋友,連生日禮物都直接問她「想要甚麼?」,偏偏王瞳又是喜歡驚喜的女生。不料王瞳今(8日)更驚爆,和艾成感情「很危險」,2人已一年沒性生活!

王瞳今天出席活動透露,與艾成交往6年,原本計劃去年10月結婚,但因為雙方工作忙碌作罷,她更驚爆,2人一年前開始參與教會,跟上帝說好婚前不做愛,2人已信守承諾一年多沒性生活,她笑說艾成「可以和他自己的5指姑娘處理,瞳姑娘就先退下了」。但王瞳也難過表示,2人確實因工作關係長達一個月沒聊天,她不否認目前2人感情確實面臨關卡。王瞳更表示,爸媽皆為公務員,想法很實際,希望艾成至少能有房才放心把女兒嫁給他。王瞳爸爸今天也出席活動則對外稱艾成很好,不過希望他能更奮發一點。王瞳也透露,艾成前年底為出專輯壓力大,導致失控失憶、精神崩潰,更多次要跳樓輕生,還詭異在地板像蛇一般蠕動舔別人的腳,所幸最後靠宗教信仰帶走出心理障礙。

不過王瞳也擔心表示,艾成推出專輯也不一定賣的好,一切都像是一場賭注。另一方面,王瞳近日接下內衣業配文,在臉書大曬辣胸,她笑說,每次去買內衣的時候都像是賭注,真的好穿、不會亂跑就算賺到,但不適合也當作理所當然,笑說自己有副乳隱憂,王瞳還驚爆,有次自己穿前扣內衣當眾彈開,當場渾圓雙峰激凸,讓她瞬間噴笑在地。至於艾成對她露奶有無動怒?王瞳說,她採取先斬後奏原則,剛好艾成急著出門,她就隨口一提,讓艾成完全來不及反應。其實王瞳過去曾自爆,讓男方家人留下過不好的印象,因當眾使喚男友,讓準婆婆心生顧慮,反問兒子說「這不是被當成馬傭使喚嗎?」所幸她經艾成姐夫提醒後,慢慢地改變自己,才讓艾成媽媽放心。 

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★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▼王瞳自曝已和艾成一年沒性生活。圖/民視提供


▼王瞳自曝已和艾成一年沒性生活。圖/民視提供


▼王瞳自曝已和艾成一年沒性生活。圖/民視提供


▼王瞳自曝已和艾成一年沒性生活。圖/民視提供


▼王瞳自曝已和艾成一年沒性生活。圖/王瞳臉書


▼王瞳自曝已和艾成一年沒性生活。圖/王瞳臉書


▼王瞳自曝已和艾成一年沒性生活。圖/王瞳臉書​


往下看更多新聞。

圖/西田惠里奈臉書

日本女優Nana(西田惠里奈)8月傳出與白雲交往,但後來卻控訴被白雲劈腿,還曝光兩人床照,引發軒然大波,白雲隨後澄清,Nana趕緊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向白雲說「對不起」。不過日前,白雲的好友洪都拉斯就爆料指,白雲床上功夫超好,且相當自豪。對此試用過的Nana今(28日)說出真相!

Nana上月返回大阪參加妹妹婚禮,並和建設公司社長爸爸坦承與台灣藝人白雲的戀情始末,原本因籌備婚禮而略為疲憊的爸爸,聽完後都完全清醒,當場要求Nana退出台灣演藝圈,返回日本發展。另一方面,白雲的老友洪都拉斯日前回憶道,以前白雲還很胖的時候,就愛吹噓自己的床上功夫了得,「但我們都說你看不到自己的弟弟,怎麼那個?」沒想到白雲卻很自豪地回應說:「我跟你講!好強喔!那個不是我在講的,改天我帶你去,到旁邊看。」對此,試用過的Nana今天到飯店泡湯表示說:「我覺得還好啊,是不是有人說像蛇一樣,我覺得我性能力還比較好。」讓現場笑翻,看出彼此較勁意味相當濃厚。

至於Nana為何喜歡上台灣?Nana今天透露,台灣人情味很暖,天氣也很暖,所以即便爸爸要她退出演藝圈,她也不想退,「要是在日本,粉絲就比較保守,不會這樣熱情的鼓勵我」,挽回她對演藝圈的熱情。她也說難得來到淡水泡湯,如果帶家人來會帶他們吃阿給、地瓜球等。談到人在日本的爸爸,Nana日前也表示,「我好久沒看到他那麼擔心的臉」,當時含淚要求父親再給她一次機會,她會好好打拚。據了解,Nana近日又去醫美診所整形,最後打了玻尿酸、縫雙眼皮,不過沒讓家人知道,未來還考慮隆乳,「不會告訴爸爸,因他不能接受」。

圖/西田惠里奈臉書


圖/西田惠里奈臉書


圖/西田惠里奈臉書


  ▼圖/西田惠里奈臉書


▼(圖/西田惠里奈臉書)


▼(圖/西田惠里奈臉書)


▼(圖/西田惠里奈臉書)

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「3萬元房貸」補貼方案 林右昌:撥款逾146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艾成 王瞳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