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木村拓哉《保鑣》收視不靈 山口智子即刻救援

2018/03/02 17:56 東森新聞 字級:
木村拓哉《保鑣》收視不靈 山口智子即刻救援
日劇天王木村拓哉,隨著年齡的增長人氣也逐漸下滑,最新主演的日劇《BG-搏命保鑣》前幾集收視普通,劇組為了衝收視決定下猛藥,找來22年前木村拓哉的老搭檔山口智子,兩人曾經演出《長假》創造收視高峰,結果山口智子一現身,新劇收視真的馬上回春。
 
一個轉身,木村拓哉就制伏了入侵者,這是木村拓哉的最新日劇《BG搏命保鑣》前幾集收視普通加上木村拓哉急速老化,吸引力大不如前,劇組決定下猛藥。在劇中木村拓哉的前妻現身,觀眾都嚇了一跳,這位中年女子就是山口智子!
 
聽到熟悉啦啦啦啦的主題曲,我們的青春又回來了!22年前木村拓哉和山口智子主演的《長假》當時在日本創下平均百分之三十的收視率,現在《BG搏命保鑣》雖然收視砍半,但是山口智子助攻,收視真的回春!
 
木村拓哉曾經從九零年代開始日劇每部都收視破表,號稱木村神話,現在人氣漸漸下滑只能靠老搭檔即刻救援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