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搖滾教主偕性感主播開房間!「地點不高級」母怒:是恥辱

2018/03/01 11:36 東森新聞 字級:
搖滾教主偕性感主播開房間!「地點不高級」母怒:是恥辱
▲(合圖/翻攝自伊東紗治子IG西川貴教IG
 
47歲日本「搖滾教主」西川貴教,自從離婚後感情世界備受外界關注,經常被直擊到與不同的女伴約會,近來又被媒體拍到和24歲的性感主播伊東紗冶子開房間,消息震驚日本娛樂圈,而伊東紗冶子的母親為此也相當氣憤,因為她認為2人約會地方一點都不高級,根本是恥辱。
 
▼(合圖/翻攝自西川貴教IG、伊東紗治子IG)

 
身高161公分的西川貴教,2003年和前妻「帕妃」成員吉村由美離婚後,身邊女伴一個換一個,且各個都是長腿美女,曾和小15歲的瀨戶早妃與172公分的9頭身模特兒菜菜緒等女星交往,這次則是被《FRIDAY》周刊拍到,和美女主播伊東紗冶子到義式餐廳用餐後,又到SPA續攤3小時,凌晨再一起搭計程車前往高級酒店共度良宵。
 
▼(圖/翻攝自日本集合

 
雖然事後西川貴教大方承認一起去了SPA,對於「開房間」一事卻不認帳,以「忘記」、「有嗎?我沒有印象」等語打發過去,不過因為伊東紗治子除了是美女主播,也是知名的性感女星,曾替許多男性雜誌拍泳裝寫真,雙方人氣都很旺,因此在日本娛樂圈掀起騷動。
 
▼(圖/翻攝自伊東紗治子IG)

 
綜合日媒報導,伊東紗治子的母親還為此事出面致歉,之後更加碼狠酸,西川貴教帶女兒去約會的地點雖然都堪稱高級,但卻不是最豪華,讓伊東家很沒面子,根本是恥辱,讓她感到非常難為情,除此之外也批評西川貴教,在緋聞爆出後一句道歉都沒有。
 
▼(圖/翻攝自伊東紗治子IG)
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

 ▼(合成圖/取自週刊文春)


日本美女主播秋元優里又遭爆不倫戀,疑似與緋聞對象深夜駕車至野外「車震」,還在旅館共度2小時,出軌行為全被曝光,引起日本網友一片譁然。

據日本媒體報導,日本富士電視台主播秋元優里和不倫對象幽會頻繁,遭到媒體鎖定跟拍。果不其然,2017年聖誕節深夜1點時,就捕捉到2人身影,男方開著白色廂型車載著秋元優里直奔橫濱野外,待車子停進竹林後汽車熄火,接著男子從駕駛座移至後座,車子不久便開始「晃動」,2人疑似在車上親熱。2天後,他們又被拍到在箱根的溫泉旅館開房2小時,之後的密會地點又換成橫濱郊外私人用地的堆肥小屋。

▼秋元優里被拍到與男子一同駕車前往郊外的竹林(圖/取自週刊文春)


34歲的秋元優里身材火辣,有著傲人的F Cup,2012年底和小她5歲的鮮肉主播生田閃婚,育有1女,但結婚才4年就爆出外遇醜聞,對象疑似是新聞節目製作人,導致夫妻感情破裂分居。當時她坦承正協議離婚,但否認跟製作人的不倫關係,2人最終也沒有簽字,不料現在又被爆出婚外情,

對此,日本富士電視台也回應並澄清,秋元優里和該男僅是工作上的商量對象,卻造成大眾誤解,要她為如此不謹慎的行為負責,即日起將取消她所有的播報工作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