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已婚星二代自爆是妹控!兄妹「親吻又共浴」遭轟:噁心!

2018/02/28 17:31 東森新聞 字級:
已婚星二代自爆是妹控!兄妹「親吻又共浴」遭轟:噁心!
▲(圖/翻攝自花田優一IG
 
日本相撲名將貴乃花的長子花田優一,外型帥氣對人生也很有自己的想法,沒按照外界期待繼承父親衣缽當相撲選手,反而跑去義大利學習製作手工鞋,從零開始紮根,被網友大讚是不怕吃苦的有為青年,人氣一度相當旺,但他日前卻自爆自己樂於和妹妹一起洗澡,招來批評聲浪。
 
貴乃花與前主播妻子河野景子結婚後,育有22歲的兒子花田優一,以及分別就讀高二及國三的2個女兒。花田優一經常上節目分享遠赴義大利學習製鞋的經驗,勤奮肯吃苦的性格深植人心,不靠爸獲得成就,打造他良好形象,更曾被封為「天才靴職人」,深得民眾好感,但他在成為鎂光燈焦點後,卻驚爆一連串失態,讓觀眾超失望。
 
▼花田優一是位知名製鞋師傅。(圖/翻攝自花田優一IG)

 
花田優一總是隨心所欲發言,曾在節目中稱「我當然受歡迎,不受歡迎是做不出好鞋子的!」,讓網友傻眼,批評他發言自大,與昔日的謙虛形象差很大,接著又被日本周刊踢爆已婚還假裝單身,讓他的人氣直線下滑,沒想到現在他又自爆是「妹控」,不但會和妹妹們親嘴,還會共浴。
 
▼花田優一。(圖/翻攝自花田優一IG)

 
在節目《時尚主義》中,花田優一透露,舒壓的秘訣之一就是和妹妹們相處,不但回父母家時,雙方會深情擁抱,甚至還會嘴對嘴親親,最讓人詫異的是,他竟毫不避諱直言「前陣子回家時,我去洗澡,妹妹也進來一起洗」,雖然他不以為意,卻震驚眾人,有網友怒批「親春期的妹妹和哥哥共浴很不恰當」、「老婆會怎麼想」,也有人擔心他在節目上公開和妹妹的私事,可能會變成妹妹同學間的話題,而受到霸凌。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

毒品千萬不要碰,否則將毀了自己的一生!日本資深模仿藝人清水明的兒子清水良太郎,2017年2月才被爆違法賭博,雖然事後有公開道歉,卻不承認有金錢交易,沒想到他沉寂4個月後再度復工,同年10月11日,又因涉嫌吸食安非他命遭警方逮捕!

▼清水明及他的兒子清水良太郎。(圖/oricon news)


29歲的清水良太郎繼承了父親的衣缽,以精湛的模仿實力走跳演藝圈,曾演出《極道鮮師3》、《網球王子》舞台劇等等。只不過,他的情史卻比演藝事業還要精彩許多,他不僅曾和獵男高手深田恭子交往過,還和愛吃嫩草的觀月亞里沙有過一段相差12歲的戀情。

▼清水良太郎曾和深田恭子有過戀情。(圖/kyokofukada_official Instagram)


▼清水良太郎曾和深田恭子有過戀情。(圖/kyokofukada_official Instagram)


清水良太郎身為一個小小的C咖演員,相貌也沒有說非常突出,但把妹功夫卻非常了得,堪稱專業等級,羨煞不少粉絲。可是,他自從斷了演藝圈內的愛戀,2016年改和圈外女友結婚後,目前育有1女的他,沒有好好維持家庭,不僅被爆違法賭博,現在又因吸食安非他命遭到逮捕,演藝路恐怕在也走不下去,叫人看了直搖頭。

▼清水良太郎也曾和有九頭身美女之稱的觀月亞里沙交往過。(圖/alisa_mizuki Instagram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