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拋開三角戀!周興哲愛上「主播界林依晨」 天天開跑車接送

2018/02/28 10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拋開三角戀!周興哲愛上「主播界林依晨」 天天開跑車接送
(圖/截取自《鏡週刊》、周興哲臉書)

唱紅《16個夏天》片尾曲的22歲歌手周興哲,去年底驚爆熱戀圈外比他大6歲的女友,但同時也傳出,這疑似是個三角戀的狀態,但這段充滿風雨的感情經歷,似乎沒有對他影響太久。現在有知情人士爆料,周興哲目前正熱戀ing,而且對象還是大6歲的電視台女主播,2人因為訪問而熟識,周興哲天天開著跑車到女方公司溫馨接送情,甚至一起逛百貨公司看家具,幸福又甜蜜!

▼周興哲新歡是電視台女主播(圖/鏡週刊
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這個月21日,周興哲開著愛車保時捷,進到信義區百貨公司地下停車場,接著走進美食街,但此時身旁多了一名長髮女子,定眼一瞧,赫然發現女子就是電視台主播趙岱新,2人並肩走在一起,有說有笑,除了一起嗑鍋,還逛了家具,過程中一下搭肩一下摟腰,親暱程度可見一斑,而且兩個人全程沒有變裝,這場約會可說是約得相當大方!

▼逛完百貨公司,周興哲開著跑車送女方回家(圖/翻攝自鏡週刊)


報導指出,由於2人差了6歲,女方原本擔心「姐弟戀」沒有好結果,但周興哲被煞得不要不要,絲毫不在乎年齡的差距,連環猛攻之下,終於打動女生心房。事實上,2人的戀情,似乎有機可循,日前趙岱新在IG上貼出一張照片,而背景正是周興哲的保時捷,原來看起來單純的曬照,其實背後藏著「男友視角」的甜蜜。

▼趙岱新IG貼出「男友視角」美照(圖/趙岱新IG


據了解,趙岱新的外貌亮眼,是林志玲和林依晨綜合體,而且爸爸是名醫,踏入媒體圈之前,曾當過華航空姐,大學讀的是美國長春藤名校,是標準的白富美。而其留美的背景,與周興哲相同,加上都很愛毛小孩,同樣的共通點更拉進了彼此的距離。
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
歌手周興哲出道3年負面新聞不斷,不但屢傳大頭症,如今又被音樂人古馳點名是奧客,他在臉書寫下千字長文指控周興哲,找對方單方面終止合作完全不做通知,還不付退件費用,甚至公開兩人所有對話內容,把所有過程全都曝光,要大家來評評理。

▼周興哲遭爆是奧客(圖/周興哲臉書)


因為《以後別做朋友》爆紅的周興哲,去年風光舉辦巡演,找來林心如、許瑋甯等人助陣,但後來卻被音樂人控訴「是奧客」。知名音樂人古馳在臉書寫下千字文指出,今年5月周興哲主動找上門,語帶客氣說想要合作,雙方達成共識,如果編完曲之後,唱片公司沒有要用的話,也會有退件費用,周興哲回覆確定了,所以就請老師編曲。

但最後這個案子卻無疾而終,沒有收到任何通知的情況底下,對方已單方面終止合作。事後找對方要退件費,卻得到這樣「台灣沒有所謂的退件費用」、「我Happy我高興了之後才付」,周興哲經紀人的不客氣,讓音樂人古馳相當不滿曝光編曲欠錢通話音檔,更怒批對方是奧客,不懂得做人。

周興哲被控奧客,事後在臉書感謝對方,話才說完就立刻封鎖對方,因為編曲欠錢風波,讓這段昔日師生情,再也回不去了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