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鈞甯《閨蜜2》耍心機 穿搭撞衫妮可基嫚

2018/02/27 15:34 東森新聞 字級:
張鈞甯《閨蜜2》耍心機 穿搭撞衫妮可基嫚
氣質女星張鈞甯最近在忙著宣傳電影《閨蜜2》,日前在北京發布會上,她一改平時給人乖乖牌的形象,穿上一席短版黑色西裝火辣現身記者會,搶走陳意涵和薛凱琪的風采,雖然成了全場焦點,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,這套西裝過去妮可基嫚就曾穿過。
 
出席電影發布會閨蜜互相比心機,張鈞甯黑色短版西裝配上黑褲襪和高跟鞋,帥氣中不失性感
腿部線條完美比例打趴陳意涵跟薛凱琪,雖然成了全場焦點卻撞衫妮可基嫚。
 
張鈞甯一到越南就在機場大玩變裝秀換上露背洋裝,用氣場力壓薛凱琪還上演宮心計,在陳意涵面前爭寵處處針鋒相對比美,張鈞甯展現超高時尚功力。身材纖瘦的張鈞甯每每出席公開活動搭配造型都是焦點,更是演藝圈出了名的衣架子,天生麗質加上勤運動鍛鍊身材。
 
張鈞甯自稱是運動狂魔,她更是打破給人家氣質女星的印象,堪稱是全方位女神。原來她的時尚感,不用一定是要用服裝,而是她散發出來的氣息給人滿滿的時尚風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快訊/雪梨再爆隨機砍人!男持刀闖教堂「狂刺牧師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