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嫁30億富二代!馮媛甄胖16公斤添金孫 醫生笑:日子過太好

2018/02/24 18:06 東森新聞 字級:
嫁30億富二代!馮媛甄胖16公斤添金孫 醫生笑:日子過太好
▲(圖/馮媛甄臉書)

有「小林志玲」之稱的馮媛甄,2015年嫁給身價30億的霧峰林家後代林帛亨,去年(2017)宣布懷孕喜訊,近日順利產下小寶寶,並在臉書曬出女兒照片。馮媛甄生產後,老公還特地排開工作,專心照顧母女倆,讓馮媛甄忍不住直呼他是「百分百好爸爸!」

▼馮媛甄2015年嫁給身價30億的霧峰林家後代林帛亨(圖/林帛亨臉書)


馮媛甄2008年與製作人孫樂欣在美國秘婚,但婚姻僅維持了3年便畫下句點,嫁給霧峰林家後代林帛亨1年半後,她在臉書宣布懷孕喜訊,讓外界引頸期盼。近日她終於順利產下女兒,還在臉書PO出當新手媽咪的心情。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林帛亨因體諒馮媛甄產後辛勞,特地排開工作,專心照顧妻女,還一手包辦哄睡、換尿布,天天捧著愛女逗弄,而馮媛甄只需負責餵母乳,讓她忍不住稱讚老公是「百分百好爸爸」。且而寶寶出生後,老公不時都會傳訊息或打電話來關心女兒,十足是個女兒奴。不過由於寶寶出生後食量十分驚人,老公忍不住笑說簡直太像媽媽了!

▼馮媛甄近日產下女兒(圖/馮媛甄臉書)




馮媛甄自從懷孕後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上,而外界仍好奇她的近況,其實在懷孕過程,她沒依照一般孕婦都會遵守的規律作息、飲食條配,到後期足足胖了16公斤,連醫生都笑說她「過得太開心!」不過雖然大幅增胖,1月初馮媛甄被直擊出沒在東區一間咖啡廳時,四肢仍纖細的她,旁人若不仔細看,實在難發現她已是懷孕9個月的孕婦。

▼馮媛甄懷孕後四肢仍纖細,不仔細看難以發現是孕婦(圖/馮媛甄臉書)




回憶起當時得知懷孕的心情,馮媛甄表示,感到相當意外與震驚,因為沒有任何懷孕症狀,後來因為經期沒來,驗孕才發現懷孕了。懷孕後,她還特地去了些能讓孕婦優先入場的餐廳,讓她覺得十分新鮮。馮媛甄還回憶道,懷孕初期,因為肚子太小而不敢坐博愛座,但後來都會刻意挺出肚子,理直氣壯坐博愛座,只是也憂心會遇到正義魔人出面制止。而老公也在期間就將嬰兒用品備妥,並細心在家中邊邊角角處裝上安全裝置。除此之外,還對娃娃車的改裝相當講究,完全發揮職業賽車手的特質。

▼林帛亨今也在臉書PO出當爸爸的心情(圖/林帛亨臉書)



馮媛甄在2008年曾與製作人孫樂欣在美國登記結婚,而這段婚姻只維持3年就告吹,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
知名製作人孫樂欣和馮媛甄於2008年在美國登記結婚,不過只維持3年就離婚收場。2014年他和女星鍾欣怡結婚,育有一女「小乖」,現正開心準備迎接第二胎,孫樂欣與老婆鍾欣怡近日開直播,就有網友問到當初離婚的原因,他也首次公開表示,自己情緒控管不好,當時還年輕不是個好男人。

孫樂欣與鍾欣怡在臉書開直播,面對網友提問來者不拒,有網友辛辣提問孫樂欣上一段感情分手原因?孫樂欣坦言,其實也不太清楚離婚原因,不過他之前很重視工作,也常會把工作情緒帶回家,跟他在一起的女生都蠻痛苦的。而且對方已忍受多年,也覺得沒辦法改變,所以才提出分開要求,他自認無法改變對方想法,也只能成全,後來遇到鍾欣怡,他盡量學習當一個好男人。

另外還有網友問:「跟幾個女明星交往過?」孫樂欣趕緊回說:「兩個,就兩個!」鍾欣怡在一旁笑說:「他只跟女明星交往、跟女明星結婚。」另一方,馮媛甄2015年嫁給外傳身價30億、霧峰林家的賽車手林帛亨,據悉,霧峰林家與板橋林家都在清代便發跡,當時人稱「一天下,兩林家」,從19世紀清治時期掌控了中台灣大量的田地,握有樟腦專賣權等特權,而林帛亨正是第10代。

▼ 孫樂欣(左)和馮媛甄離婚6年,近日和老婆鍾欣怡開直播說真相。圖/鍾欣怡臉書


▼ 孫樂欣(左)和馮媛甄離婚6年,近日和老婆鍾欣怡開直播說真相。圖/孫樂欣臉書


▼ 孫樂欣(左)和馮媛甄離婚6年,近日和老婆鍾欣怡開直播說真相。圖/孫樂欣臉書


▼馮媛甄6年前與孫樂欣有過一段婚姻。圖/馮媛甄臉書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馮媛甄 過太好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