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EBC森談/黃慧婷/現主時 刷一整排漢堡…連千毅好療癒

2019/09/25 16:0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EBC森談/黃慧婷/現主時 刷一整排漢堡…連千毅好療癒

文/東森新聞記者/黃慧婷


低頭嗑漢堡蛋,一抬頭看著電視螢幕,有人到連千毅的高雄倉庫「刷一整排漢堡!!!」

 

 YT廣告

 

一早就看到這鬧劇,嘴角不得不失守,原來台灣兄弟尋仇也可以很「黑色幽默」。

 

本來就不是社會咖,17日之前,我對連千毅所知甚少。

 

亞洲直播天王? 切~~~


59秒賣出保時捷,10分鐘賣出千萬直升機、市價破億法拉利級遊艇?


▼連千毅曾拍賣過直升機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天龍堂堂主? 轉入天道盟太陽會?


連千毅的標籤勳章,一點都無感。

 

18日凌晨四點半來上班,只覺得高雄好亂。連千毅的倉庫被砸,原來是因為他的手下小弟,早一步跑到鄭又仁的寵物店去砸玻璃洩憤,結果居然掉漆,一片玻璃都沒砸破。

 

19號凌晨來上班,高雄大夜記者回報,一輛賓士車,衝撞連千毅的倉庫,看到那些黑衣人,完全不顧警方在場執行公權力,挑釁叫囂的模樣,頗為嚇人!

 

還沒寫完稿子,高雄大夜記者驚慌地說:「失控了!」警方發現寵物店真的被開槍了,四五個彈孔,怵目驚心,恐嚇意味濃厚!
 

▼高雄寵物店遭開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接著新聞的走向,當然就是起底連千毅了,網路上搜尋著連千毅的直播影片,短短的一個小時要交稿,臨時要寫出他的特色、風格,得快速看很多影片,本來心中充滿著千百個不願意,但概略看了幾支影片,發現「連千毅,我可以」!

 

連千毅之所以非紅不可,試著用廣告行銷的三個元素來套用:

 

一、黑金王道:(beauty)


穿著窄版西裝,頂著貝克漢飛機頭,身旁美女各個火辣吸睛。桌面擺滿現金,打造日進斗金的暴發戶形象。

 

二、黑道洗白:(beast)


年輕敢衝,混過黑道,浪子回頭,再加上低沉嗓音,海派「氣口」,霸氣的承諾,煽動的語言,讓人在腦波弱的時候,很容易被洗腦。

 

三、黑色幽默:(baby)


連千毅的可愛,在於他一定要跟酸民輸贏,只是因為不滿被嗆,就驅車300公里,強逼酸民吃10顆漢堡、10瓶養樂多。

 

連千毅的新聞高潮迭起,暴力中有掉漆的喜感,也見證一句老話「囂張沒落魄久」。

 

而連千毅再怎麼狂妄不覊,終究被羈押禁見,有趣的是,連上手銬、戴安全帽的畫面都那麼紓壓!



▼連千毅遭警方逮捕。(圖/東森新聞)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