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陸最紅型男爺爺! 85歲穿著像韓星

2016/01/27 18:02 字級:
陸最紅型男爺爺! 85歲穿著像韓星

●(圖/攝自 小野杰西作品)

來看最近大陸火紅的型男爺爺,一組照片帥遍了全大陸!福建一名擔任攝影師的孫子,為了讓85歲的爺爺留下紀念,幫他打理髮型、服裝等等,甚至拍下很多張媲美男星的照片,po上網後,果然讓網友驚艷,直呼真的是太帥了。

他是最近很紅的大陸型男爺爺,85歲的高齡,穿著卻是跟男星沒兩樣,而這些照片都是他的孫子幫他打裡的,從剪指甲、洗頭改變造型,到衣服的搭配,全都不假他人之手,因為孫子要幫爺爺拍攝寫真集。大陸新銳攝影師小野杰西:「看這裡,來看一個。」

本身是攝影師的小野,從小爺爺帶大,現在工作沒法住一起,因此決定要幫爺爺拍照留紀念,也讓這輩子沒當過型男的爺爺,體驗看看。大陸新銳攝影師小野杰西,一開始我真的也只是說接我爺爺來廈門玩,抽點時間陪陪他,然後幫他拍點照片,拍這次照片,我覺得更多讓我想的是,多陪伴一下他們。

兩人邊玩邊拍照,讓沒當過麻豆的爺爺,放鬆不少。大陸新銳攝影師小野杰西:「我希望現在的年輕人,能夠多花一點時間,陪伴自己最親近的人,因為我們的時間還很長,我覺得讓她們的晚年,更加充實。

這一拍和小野照片比一比,果然有爺爺型男的味道,在網路迴響很大,小野說說不定,下次爺爺還有新的造型在讓大家瞧瞧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獨家/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! 五月先訪日、九月再訪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