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兒哭著找媽…億萬富婆抽脂慘成植物人 夫願散盡家財求她醒

2017/12/23 16:57 字級:
女兒哭著找媽…億萬富婆抽脂慘成植物人 夫願散盡家財求她醒
▲(圖/翻攝自《成都商報》)

大陸一名身價超過4億台幣的富婆張津華多年前為了愛美去做了抽脂手術,沒想到術中發生意外,她因此變成植物人,昏迷至今不曾清醒,她的丈夫王煥凱不離不棄在妻子身邊堅守了9年仍不放棄,深愛妻子的王煥凱願意散盡家財只求她能康復,還曾許願只要妻子能清醒,要他將幾千萬(人民幣)的財產全捐出他也願意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成都商報》)


根據《成都商報》報導,45歲的張津華在變成植物人前是一名成功的商人,她和丈夫旅居匈牙利,在異國打拼事業,夫妻的資產在2008年時已累積至1億人民幣(約新台幣4.5億元)。同年7月,夫妻一起返回大陸,張津華在期間去了醫美診所,諮詢後她不打算動手術,王煥凱也因此在月底放心返回匈牙利處理公事,沒想到這一分別,他就再也無法親眼見到健康的妻子。

張津華當時身高170公分,體重約62公斤,雖說是標準身材,但愛美的她,仍認為自己太過肥胖,最後禁不住醫美診所的鼓吹,決定砸12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55萬元)進行抽脂手術,還特別指定由號稱「整形大師」的王姓醫生主刀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成都商報》)


王煥凱表示,手術當天早上他和妻子、女兒視訊時,才知道妻子要動手術,而萬萬沒想到,居然會發生意外,妻子手術都還沒做完,就成了植物人。那時遠在匈牙利的他在睡夢中被電話驚醒,隨即趕到機場飛回北京探望妻子,他回憶起當時的景象忍不住潸然淚下,「妻子面目全非,嘴裡插著管子,並且佩戴著呼吸機」,當年他的小女兒不到8歲,整天哭著要找媽媽,18歲的大女兒只能不斷哄妹妹,同時肩負起媽媽的責任,「每每想到這些,我的心都在流血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成都商報》)


王煥凱完全無法想像,喜愛運動又很少生病的妻子,居然一夕之間昏迷醒,為了替妻子討公道,他向醫美診所及主刀醫生提起訴訟,雖然衛生局認定麻醉師用麻醉藥過量,導致張津華一級傷殘,吊銷主刀醫生和麻醉師的醫師執照,但事發多年,王煥凱申請醫療事故鑑定屢次被駁回,法院對這起醫療糾紛遲遲沒有定案,這讓王煥凱相當心寒,但他仍不放棄,為了醫療訴訟持續四處奔走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成都商報》)


9年來張津華的病情都不見好轉,醫生甚至告訴王煥凱,「(張津華)大腦已經空了,如果不是還有癲癇,大腦異常放電,其實已經腦死亡了」。王煥凱為了照顧妻子,把公司交給其他人管理,幾年下來賠了兩千多萬元人民幣,他還許願「只要太太能好起來,哪怕只是清醒過來,我就把剩下的幾千萬(人民幣)全部捐出去」,但是一切未能如願,讓王煥凱只能痛心的說「我太太的生命已經開始倒計時了」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