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連喝6杯就免錢…3分鐘狂灌1800毫升雞尾酒 男大生暴斃亡

2017/09/18 13:45 字級:
連喝6杯就免錢…3分鐘狂灌1800毫升雞尾酒 男大生暴斃亡
▲(圖/翻攝自中國青年報 微博)

一群大一新生今年6月時,為了慶祝考試結束,初次到酒吧喝酒狂歡,恰巧酒吧舉辦「3分鐘連喝6杯雞尾酒就免錢」的活動,同學們推派出一名王姓男大生當「勇者」,一行人鼓噪幫王男加油,結果王男竟硬著頭皮喝下近1800毫升的烈酒,隨後重摔倒地被人抬走,送醫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
 
▼示意圖(圖/pixabay)


綜合陸媒報導,大陸廣東19歲大一新生王男見酒吧辦活動便毛遂自薦,告訴朋友自己的酒量很好,站到酒吧中心的舞台上挑戰,調酒師還告訴他,「如果你真的把這6杯酒喝完,以後我在珠海別的地方看到你,我就喊你酒神。」在同儕的加油聲中,王男一杯接著一杯灌酒,灌到第4杯時,表情已經十分痛苦,但當時氣氛太嗨,周遭的人仍不斷遞上酒,沒有意識到王男身體不適。
 
▼(圖/翻攝自中國青年報 微博)


6杯雞尾酒總共有1800毫升,若挑戰失敗王男要付168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770元),王男乾完第6杯酒後應聲倒下,當時圍觀民眾與友人只以為他不勝酒力所以昏睡,直到過了40分鐘,一行人發現王男已經臉色發紫,才急匆匆要將他送醫,沒想到酒吧業者卻擔心影響生意,沒有立即幫他叫救護車,直到協調後,酒吧老闆才親自開車將他送到醫院。
 
但王男抵達醫院時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臥床2天1夜後,便因「急性酒精中毒」宣告死亡。王男父母接獲噩耗,卻看到兒子那張褪去了血色、黑黑的、腫了好大一塊的臉,全家悲慟不已,王男父母傷心欲絕表示,「兒子根本不會喝酒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中國青年報 微博)

 
查看事發監視畫面時,王男父母發現兒子倒下後,被擱置在酒吧角落,隨著時間過去,一直沒有人上前關心,黃金的救援時間一分一秒過去。據了解,王男出生農家、家境清寒,家人辛苦將兒子拉拔長大,考取知名大學,沒想到才念大一便因為「酒精中毒」而死。王男同行友人回憶當時情景後悔不已,「我們以為他是真的沒事,以為他真的能喝。」

▼3分鐘喝6杯雞尾酒免錢 大學生挑戰成功後暴斃▼


★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東森新聞關心您★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