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安裝升降梯操作不當?陸男下半身卡進縫隙

2017/09/13 19:04 字級:
安裝升降梯操作不當?陸男下半身卡進縫隙
一起施工意外,造成一名男子下半身卡在升降梯跟牆壁中間,動彈不得,一度失去知覺。原來是因為這名男子在安裝升降梯的時候,操作不當,導致升降梯突然上升,才會卡在縫隙裡面。
 
這名身穿黑白條紋的男子,倒掛卡在升降機之間,下半身不只整個卡在裡面,也已經失去知覺,隨時都有生命危險。現場情況緊張,經過現場警消人員快速搶救,男子順利從升降梯的縫隙中被拉出來。這起事件,發生在重慶,這名男子疑似是在安裝升降梯的時候,操作不當,導致升降梯突然上升,才會讓身體卡在牆壁跟升降梯之間的縫隙裡。男子被救出後,警消人員也立刻將他送往醫院治療。
 
像這樣不小心被卡在機器裡的事件經常發生,有時候,一時貪玩也可能釀出意外。像是吉林省這位男童,在搭乘手扶梯的時候,就是因為沒有正常握緊扶手,而是直接坐在手扶梯的階梯上,雙手還拍打台階。這個男童沒有注意安全,家長也沒有加以制止,男童右手就這樣被手扶梯給咬住,男童發現手被卡住,相當慌張。家長也嚇到趕緊想把男孩的手給拉出來,就在這個時候,一名身穿桃紅色上衣的女子,出現緊急,把手扶梯給暫停,協助幫忙找工作人員。男童才得以脫困,像這樣子,不顧安全玩耍,很容易就發生意外,也好險最後順利脫困,經過這一次,這名小男童想必也學到教訓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