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噁!地鐵左右都是「摳腳客」…美腿妹PO網引熱議

2017/08/24 14:10 字級:
超噁!地鐵左右都是「摳腳客」…美腿妹PO網引熱議
▲ (圖/翻攝自重慶商報)

在公共場合避免影響他人,本來就應該注意自己的行為舉止!中國大陸重慶市渝中區一名程姓女子先前在搭乘地鐵時,發現左右兩旁的乘客竟在大庭廣眾之下脫鞋摳腳,讓坐在中間的她感覺相當尷尬。照片一上傳網路之後,引起眾多網友熱議,有人替她叫屈,「天啊!太噁心了」、「好可憐哪!」

據《重慶商報》報導,程女在16日下午4點半時搭乘地鐵,中間陸續有乘客上下車,後來在某站湧入許多乘客,車上瞬間擠滿人潮,而她的身旁正好有兩名男子坐了下來,但沒想到右邊的中年男子竟然在坐下之後,立馬把鞋子脫掉,光著腳丫子踩在隨身攜帶的塑膠桶上。

不只如此,左邊的黑衣男子也不惶多讓。黑衣男在講完電話後,也跟著脫下鞋子,在眾人面前把赤裸裸的腳展露在外,甚至還我行我素地摳起腳來,而程女發現,對方腳上一塊一塊的死皮,就已經夠讓人感到不舒服,竟還發出許多難聞的味道,讓她相當反胃。

▼ 女網友將兩名男子的行跡拍下後PO網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重慶商報)


被左右夾攻的程女,忍了一陣子後終於忍不住,於是客氣提醒左手邊的黑衣男,希望他能夠停止摳腳的行為,但對方不但不領情,還對她大翻白眼。沒想到,這名黑衣男還變本加厲,「他竟然用雙手掰開腳趾頭,一個一個地摳死皮!」

最後程女再也無法忍受這兩名男子,只好起身離開座位閃得遠遠。沒料到其中一名男子,竟大剌剌地伸出腿來,佔據程女剛剛坐的位置,行徑讓人吃驚。程女將消息PO上網後,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表示,「超噁心」、「我隔著螢幕都想像出來這腳有多臭」、「摳完腳還去摸把手,我想去吐一吐」、「真該讓他們上新聞」、「丟臉」。

▼ 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。(圖/Pixabay)
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