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身分曝光!醫院「手伸褲裡」猥褻女童 變態「姑丈」落網

2017/08/16 16:49 字級:
身分曝光!醫院「手伸褲裡」猥褻女童 變態「姑丈」落網
▲(圖/翻攝自重慶雜談)

有民眾在大陸的重慶醫院內目擊,一位男子在大廳猥褻稚齡女孩,不顧旁人側目眼光,竟將手伸進女孩褲子裡,待女孩去檢查身體時,男子將手抽出後還放到鼻子前嗅聞,讓旁觀的民眾覺得相當噁心,拍下照片PO網。此案引發社會關注,警方循線查出男子身分為受害女童的姑丈,並於今(16)日上午逮捕男子。
 
綜合陸媒報導,一名大陸民眾14日於醫院大廳目擊全程,憤怒發文發起肉搜,並以「有這樣的父親?」為題表示,在醫院檢查身體時,恰巧看見隔壁一名男子將手放進小女孩的短褲中,且手不斷在褲子裡動來動去,在小女孩去檢查身體,離開現場後,他還將剛才摸女兒的那隻手放到鼻子前面嗅聞,小女孩回來後,明明知道他的獸行以被旁人發現,竟然又維持同樣的行徑,即使引起旁人側目,仍繼續公然猥褻。
 
被猥褻的過程中,小女孩沒有任何反應,沒表現出反感的感覺,也沒有反抗。男子猥褻小女孩的惡行引發網友撻伐,誓言要搜出這位可惡的男子,也讓警方高度關注本案,14日案發後,重慶市公安局火速逮人,在16日發布消息,已經將男子緝捕到案,49歲的杜姓男子對猥褻女童行為供認不諱。
 
▼(圖/翻攝自法制晚報)


警方調查,杜男其實是女童的姑丈,同行的老人為女童的祖母,因為女童父母離異,且父親身體有殘疾,必須長期住院,沒有能力照顧家庭,平時女童和祖母共同生活。女童因患有皮膚病,在杜男和祖母的陪同下到醫院檢查治療,但在候診期間,杜男竟心生不軌猥褻女童,現已被行失拘留,全案仍待警方調查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