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忍20年異樣眼光!他留長髮穿女裝 「孝心理由」有洋蔥

2017/07/15 14:56 字級:
忍20年異樣眼光!他留長髮穿女裝 「孝心理由」有洋蔥

▲(圖/翻攝梨視頻、京華時報,下同)

如果遇到男人穿著女裝總會引起側目,不過對大陸廣西桂林一名大叔來說是滿滿的孝心!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,留了一頭長髮,不論是在家或是出門都穿著女裝,但這並非個人喜好,會這麼做全是為了改善年邁母親的精神問題。

這名大叔長年照顧老母親的生活起居,不過在多年前,他的妹妹因病去世,母親因為太難過,所以精神狀況就變得很差,甚至每況愈下,所以在偶然聽到朋友說「如果妹妹回來,你母親才可能會好」之後,大叔就試著穿上女裝假扮成妹妹,希望母親看了之後可以有所轉變。



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,大叔穿上妹妹的衣服,沒想到母親看了之後非常開心,精神狀況因此好轉了許多。大叔看到變裝的方法見效之後,之後不只在家扮給母親看,就連出門也都穿著旗袍,還為母親留了一頭長髮,附近的居民大部分都已看習慣了。



20年來,他已經適應了女裝的打扮,現在家裡幾乎沒有男裝,也不在意別人的眼光,大叔表示「你看不慣我你就別看,我為了老人家我怕什麼,我怕人笑什麼呀!」

目前這位大叔沒有工作也沒有結婚,只靠吹笛子賣唱來維持收入,並和母親相依為命,平常他會開三輪車載母親外出,照顧她的生活起居,而母親現在也把他當成女兒看待,似乎因為心裡得到滿足,總是笑臉迎人。

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~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.0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