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神棍稱塗「分泌物」消剋夫 人妻「抱樹幹」慘遭性侵

2017/06/10 17:08 字級:
神棍稱塗「分泌物」消剋夫 人妻「抱樹幹」慘遭性侵

▲(圖/翻攝中新網)

一名農婦認為兒媳婦有剋夫命,嫁進家裡之後諸事不順,於是想找「神棍」幫忙作法消災,沒想到找了一名冒牌神棍,他不但聲稱自己能用神祕的「抱樹幹」儀式來化解,而且還以「交合」之名趁機性侵少婦,令人髮指。

大陸一名農婦因為覺得兒子娶了外地媳婦後,家事諸多不順,所以在今年2月尋求迷信的方式,找到現年60歲的李姓神棍來幫忙。神棍李男看過其兒子和兒媳的生辰八字後,向農婦聲稱,她的兒媳婦有剋夫命,必須要透過「抱松樹」的神秘儀式來轉嫁給松樹,把松樹剋死之後,夫妻倆及家庭就能和睦。

而農婦因為愛子心切,對李男的說法深信不疑,便在這名兒媳婦坐滿月子後,5月28日帶著夫妻倆去找李男作法。當天李男以「不得有人打擾」為由支開少婦的丈夫及農婦,並且帶著少婦進入樹林裡面進行儀式。

進入樹林之後,李男開始念念有詞地說著咒語,同時將一些布偶綁在一顆松樹上,便對少婦說「要想化解克夫,你必須塗抹陰道分泌物在自己的紅色內褲和布偶一起綁在松樹上」,少婦不疑有他,就當場將褲子脫下,沒想到李男就在這個時候趁機性侵少婦。

等到「儀式」結束後李男和少婦下山,家人看了還以為作法非常成功,但是在回家的路上,少婦看起來有些異狀,不但全程不發一語,緊緊抱著騎機車的丈夫,身體還隱隱地在發抖。丈夫意識到事情不對勁,於是在追問之下,少婦才把被神棍性侵的事情說出來,一家人隨後連夜報警。

當天晚上警方就將李男逮捕,而李男到案之後也承認犯行。根據了解,李男平時以幫人算命為生,而這並非他第一次犯案,在2004年利用「陰陽交配來驅邪消災」的手段性侵婦女,並被判刑3年,沒想到現在他故技重施。
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