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太嚇人!深夜開車傳怪聲 女駕駛驚見「血手」卡車底

2016/12/13 15:00 字級:
太嚇人!深夜開車傳怪聲 女駕駛驚見「血手」卡車底
▲(圖/新快報)

也太恐怖了吧!大陸有一名女子在晚上開車的時候,半路忽然聽到車底傳來陣陣詭異聲響,結果她下車一看,驚見車底居然有一隻血淋淋的手,嚇得她立刻報警處理,而警方到場後發現,車底的男子已經當場慘死,一路上整整被拖行了將近2公里,沿路上都是死者的組織殘骸,非常驚悚。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該名在晚間駕駛的譚姓女子原本要從東莞出發前往珠海,當她開到郊區地段的時候,一路上幾乎都沒有路燈照明,視線非常不佳,只能依靠不太亮的車頭燈指引方向。殊不知開到一半的時候,她隱隱約約聽到車底好像傳來一陣悶響,感覺好像撞到了什麼東西,但一想到自己位處夜深人靜的荒野,害她一時不敢下車察看,驚恐地繼續向前駕駛。

即使譚女想刻意忽略剛才發生的詭異現象,但一路上車底還是不斷傳出陣陣奇怪的聲音,她終於鼓起十足的勇氣開到路燈旁邊停下來,蹲下一看,發現車輛右方車輪旁有一隻血淋淋的手卡在裡面,嚇得女子立刻報警通知警方,到場後確認有一名血肉模糊的男子慘死車底。

警方調查顯示,從沿路上男子殘留的人體組織勘查,發現死者被拖行的距離大約1.7公里,譚女表示她一路上都沒有看到有人站在馬路中,而警方從死者的受傷部位判斷,很像是人躺在地上被碾壓過去的,也發現死者的血液裡酒精含量非常高,研判死亡前有大量飲酒。

最後警方根據監視器還原經過,指出死者在當天晚上喝酒後獨自步行到事發路段,起先是被一輛車撞倒在地,但司機以為他是「碰瓷」(指故意製造假象並索取高額賠償)所以不予理會,沒想到後來譚女經過事發路段沒看到倒在地上的死者,直接硬生生地碾了過去,才發生如此憾事。
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車底 駕駛 半夜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