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外婆幫孫女打傘照爆笑瘋傳 網友:可憐了寶寶

2016/12/02 17:00 字級:
外婆幫孫女打傘照爆笑瘋傳 網友:可憐了寶寶

▲(圖/微博

原本是祖孫在雨中一起撐傘的溫馨畫面,不過怎麼變得有點搞笑?前陣子大陸有一名網友上傳了一張照片,照片裡的婦人一手抱著孩子,一手撐著傘,但是這個小孩子卻根本沒有撐到傘,整個人都在傘外淋著雨,笑翻了許多網友,因此在網路上造成瘋傳。

有一位大陸網友「叫我阿阿阿阿婷」,在微博分享了一張有趣的照片,那天是下雨天,這名網友在安徽省合肥市阜陽路大賣場門前,看到一名穿著雨鞋的老婦人,右手抱著一位身穿藍色外套,背著書包的小朋友,左手則是撐著一把紅色大傘,雖然這個小朋友就被抱在老婦的懷中,不過他的頭卻是頂在傘的外面,完全沒有撐到傘,抱著他的老婦人也沒有發現。

▼老婦人抱著小朋友撐傘,卻沒有撐到小朋友。(圖/微博)


微博網友將這張照片上傳後,打上「原諒我拍完照再提醒那位粗心大意的奶奶…可憐了寶寶…」,立刻引起了不少關注,紛紛留言幫這位小朋友配音「我應該在傘裡…但我卻在雨裡…」、「奶奶,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?」、「你這樣很容易失去寶寶的」、「可憐了寶寶」,之後更是有網友把南韓小藝人宋民國的照片合成,註明「笑著活下去」,讓這名小朋友迅速火紅,甚至還上了報紙!

▼網友分享這張有趣的照片,迅速瘋傳網路。(圖/微博)


▼有其他網友把宋民國的照片合成「笑著活下去」。(圖/微博)


▼這件可愛的事情還因此上了報紙。(圖/微博)


很快的,照片爆紅的事情就傳到照片主角的家人耳裡,這位小朋友的舅舅還找上這名PO文的大陸網友,表示他們一家人看到照片之後都「大笑不止」,也解釋說,照片裡的小朋友是一個兩歲不到的小女孩,而老婦人是這個小女孩的外婆,當天小女孩的頭會在傘外面是她自己調皮弄的,也大方附上一張小女孩的萌照,滿足了網友的好奇心。

▼小朋友的舅舅附上小女孩的萌照。(圖/微博)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撐傘 搞笑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