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六塊肌、人魚線小Case!他每天搬5000磚頭練出好身材 粉絲百萬成男神

2016/10/15 21:00 字級:
六塊肌、人魚線小Case!他每天搬5000磚頭練出好身材 粉絲百萬成男神

(圖/翻攝自新浪廣東微博)

在網路發達的時代,很容易因為一個影片就一夕爆紅!大陸湖北有一名23歲搬磚工人,原本身型瘦小,後來跟親戚去工地搬磚頭,不到兩年時間把自己鍛鍊成「六塊肌男神」,他還把「搬磚練肌神功」直播上網成了網紅,粉絲數量多達上百萬人。

據了解,該名搬磚工人叫小偉,只有國中畢業的他,16歲那年沒考上高中,後來跟著親戚到處去修古寺廟,每天一早就上工,一天要搬3000到5000塊磚頭,搬著搬著,他開始對健身充滿興趣,把工地當成健身場,時間久了肌肉也越練越結實,甚至把搬磚頭當成極限訓練。

▼工地當健身房(圖/翻攝自新浪廣東微博)



▼拍攝影片,記錄「練功」過程(圖/翻攝自新浪廣東微博)​


一口氣搬30塊比自己還重的磚頭,卻一點都不費力,小偉牙一咬輕鬆搬運,過人健身的毅力讓他練出「男人羨慕、女人欣賞」的六塊肌,連最難練的人魚線都出來了,擁有健美身材的小偉後來在網路上開班授課,教大家如何健身而吸引一票鐵粉追捧。

▼工地當健身房,六塊肌、人魚線都不是問題!(圖/翻攝自新浪廣東微博)​


不過,如此陽光的小偉也有過一段迷途人生,他曾中輟沉迷網咖,日子過得相當頹廢,結果搬磚頭的工作讓他從健身世界裡找到興趣,也徹底扭轉自己的人生。

▼他還會拉著堂兄弟一起幫忙拍影片(圖/翻攝自www.thepaper.cn)​


網友看到鮮肉後,紛紛留言大讚「容我擦一下口水」、「有缺般磚塊的工人嗎」、「汗草真棒」、「能賺錢又可健身真不錯」、「只要有心哪裡都能成健身房」。但是,有部分網友指出「他這樣算街頭健身,精壯的身材不是般磚頭就可以練出來的」、「除了健身之外還要加上飲食控制才有可能達成」、「運動和勞動是不同的」。

▼「搬磚工變男神」 湖北小伙工地健身變網紅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