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滬美式賣場烤雞被偷吃?20年前舊聞移花接木

2019/09/06 17:15 字級:
讀稿

美式賣場在上海展店,造成轟動,不過網路上也出現許多假的消息。最近大陸豬肉漲價,有一段影片是大媽們瘋搶豬肉,最後被證實,這是拿其他超市的影片造假。另外還傳出,相當受歡迎的烤雞,開幕賣了600隻,但只有200隻結帳,剩下的都被顧客偷吃。但這篇文章,其實是20年前的舊聞,移花接木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香噴噴烤雞一出爐,民眾見狀馬上搶,這可是美式賣場上海分店,暢銷商品之一。

 

民眾排隊買買買,但卻有網路媒體報導,開幕當天賣了600隻,只有200隻有結帳紀錄,顧客直接在店裡偷吃,但卻被打臉,原來這是1997年,易初蓮花超市上海開張首日發生的事情,誤植舊新聞,移花接木。

 

▼大媽們瘋搶豬肉的畫面,也被證實是拿其他超市畫面造假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 

還有這段影片,大媽們瘋搶近期貴桑桑的豬肉,你爭我搶,但畫面中工作人員拿著菜刀,這在美式賣場不可能出現,也被證實是拿其他超市畫面造假。

 

賣場廣播:「各位會員,現在賣場爆滿,排隊進入賣場,還需要等待三個小時。」

 

美式賣場開張造成轟動,民眾嚐鮮,排隊好幾的小時也想進去逛,也難怪會有這麼多不實的消息傳遍網路。

 

但也有人拍下照片,發現賣場亂象真不少,拿了麵包不想買直接亂丟,絨毛娃娃孤獨遺留在架上,肉品、牛奶都忘記要物歸原位,畢竟這些東西都必須冷藏,壽司盒有點怪,轉述工作人員的說法是被偷吃了,糕點也疑似被動過,盒裝藍梅馬芬缺了一個,還有人不小心弄破袋子,醬汁流了一整地,不過開幕的破盤價慢慢調整後,似乎人潮也少了點,讓賣場秩序提升不少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