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直播中 / 港警大批速龍小隊到場 制伏示威者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2019/08/04 21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
香港反送中運動今天的西環反修例集會,示威者晚間6時45分步出公園,沿著堅彌地城的海旁道、前進中聯辦大樓;港警不手軟,晚間7時15分發射催淚彈驅離,警民再上演暗夜對峙。

 

今天傍晚5時舉行的西環卑路乍灣公園反修例集會,距離中聯辦大樓僅10分鐘路程,警方上午已在中聯辦和西區警署周邊放置多個大型水馬,並有全副武裝防暴警察在附近巡邏。

 

由於中聯辦大樓是北京中央政府在港政治權力中心,已是示威者抗爭的重要標誌。中央社記者晚間7時許在現場看到,大批防暴警察已在中聯辦大樓外100公尺處的德輔道西和干諾道西主幹道布防,防止示威者前進至中聯辦。

 

另據香港01報導,防暴警察晚間7時15分許,在皇后大道西一帶發射催淚彈。現場所見,示威者事前未作出任何的衝擊行動,警方卻在沒有舉旗警告下,就發射催淚彈驅離群眾。

 

(圖取自立場新聞臉書facebook.com/standnewshk)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