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柯劉會登場!柯P脫口習大大 幕僚直播遭擋

2019/07/06 10:13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和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在上海會面,柯文哲會中重申五個互相,但也暗示習近平提出的「一國兩制」。另外,北市府原本想全程直播,卻被大陸官員要求不要錄,柯文哲幕僚隨後偷偷直播,但還是被發現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台北市長柯文哲 vs.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:「柯市長好。」


▼柯文哲與劉結一在上海會面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好不容易終於碰頭。原來劉結一的班機延誤,遲了35分鐘才到場,柯劉會順利上演。


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:「兩岸是一家人,一家人要幫一家人,這種大勢是擋不住的,今年1月2日習近平總書記,為兩岸關係發展指明了,前進的方向。」


是暗示習近平提的一國兩制嗎?劉結一三句話不離本行,試著開啟政治性話題,但柯P說來說去,只敢停留在5個互相。


▼劉結一暗示習近平於今年1/2提出的一國兩制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政治上有隔閡啦,不過交流總是好的,有交流就有善意,有善意就可以促進交流,我才會講那個五個互相,就算沒有真正解決問題,也增加彼此的信任,浦東新區那個城市智慧館,聽說去年習大大也有來看過。」


習大大這三個字可是禁語,柯劉會成局不算意外,但北市府也是5號下午,才臨時向陸委會補件報備。


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:「共同分享民族復興的偉大榮光。」


北市府幕僚 vs.國台辦人員:「你不要錄了好不好,沒有沒有,不要錄了 ,剛講好了,跟誰講好?講好了,有拍到就好。」


直播鏡頭被國台辦人員擋了下來,原本北市府宣稱,已經跟對方談妥,柯劉會可以全程直播,算是兩岸官員私下會談,破天荒公開,但沒想到播了10分鐘被擋,接下來又偷播了10分鐘。


北市府幕僚 vs.國台辦人員:「抱歉。」


偷播被發現,市府希望的全程公開 ,等於破功。


▼北市府幕僚直播柯劉會,遭國台辦人員擋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事先(陸方)他們只是說要,被錄影,但是並沒有說要直播,所以我們這邊搞錯了,我們的小朋友奇怪,連個......做事情都搞不清楚。」


幕僚搞烏龍,意外模糊了柯劉會焦點,而5號晚間9點多,柯P也已經順利返台,雙城論壇算是平安落幕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