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轉型演經濟犯!梁朝偉將與陸星段奕宏飆戲

2019/06/19 11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宜蓓 字級:
讀稿

已很少在大螢幕出現的港星梁朝偉,近來與大陸男星段奕宏再次合作演警匪片,不過這次梁朝偉首次嘗試演經濟犯,讓飾演警察的段奕宏開玩笑說,身為粉絲根本不敢抓偉仔,而之前與金馬影帝擦身而過,段奕宏也表示希望,能再拍個好電影入圍金馬獎。

 

▼港星梁朝偉與大陸男星段奕宏合作演警匪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好久不見的金馬影帝梁朝偉,近日與大陸男星段奕宏連袂現身為新片宣傳,每次都演警察的梁朝偉,首次轉型經濟罪犯,與飾演警察的段奕宏互相鬥智。段奕宏表示,自己早是梁朝偉粉絲,能跟偶像演對手戲很興奮。

 

梁朝偉vs.段奕宏:「其實我以前也看過奕宏的作品,我非常欣賞他。哎呀在這種場合,我覺得還是要保持,做為一個粉絲的樣子。」

 

電影一九四二片段:「要不要把發往我國的時代周刊全部收繳,不要多買時代周刊,讓外交部把它翻譯成中文,各省長各部長人手一份。」

 

▼電影《一九四二》片段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段奕宏之前曾因電影《烈日灼心》,引起台灣影迷關注,這次又提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,雖然沒有得名,但也讓他在台灣知名度大增。日前他在北京出席某產品代言時就表示,會再努力拍些好電影拿下金馬獎。

 

大陸男星段奕宏:「褒獎也好吐槽也好,都是正常現象,吐槽就是說明自己不夠好,褒獎就是鼓勵之話,演員還是以作品(得獎),來呈現演員價值,我覺得這是硬道理。」

 

▼段奕宏是大陸實力派男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段奕宏是目前大陸實力派男星之一,由於形象剛正,因此角色主要都以警察硬漢為主,他笑著說其實自己很內向,害怕被定型,段奕宏說要向梁朝偉看齊,多演些喜劇改變造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