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65歲魅力依舊!羅大佑北京開唱三萬人聆聽

2019/06/12 13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宜蓓 字級:
讀稿
65歲魅力依舊!羅大佑北京開唱三萬人聆聽

好久不見的羅大佑9日晚間在北京開唱,雖然已經65歲,但羅大佑舞台魅力依舊,熱力十足,與現場三萬多粉絲一起嗨翻天!

 

▼羅大佑目前在北京開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歌手羅大佑:「假如你先生來自鹿港小鎮,請問你是否看見我的爹娘,我家就住在媽祖廟的後面,賣著香火的那家小雜貨店。」

 

歌壇教父羅大佑晚間在北京舉辦一場名為,當年離家年輕人的巡迴演唱會,已經65歲的羅大佑保養不錯舞台上活力十足,而且時間一到羅大佑準時開唱,一點也不囉嗦就像他的個性。歌手羅大佑:「為什麼我總覺得你,好像其實在注視著我,雖然你絕不會讓我,逮到你原來慌張的臉,想的是你,a-o-a-o上道點。」

 

▼羅大佑目前在北京開唱,吸引三萬多名歌迷到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演唱會現場更讓人震撼,三萬多名粉絲一起聽歌場面壯觀,證明羅大佑在華語歌壇的影響力依舊不減。歌手羅大佑:「我聽到傳來的誰的聲音,像那夢裡嗚咽中的小河,我看到遠去的誰的步伐,遮住告別時哀傷的眼神,不明白的是為何你情願,讓風塵刻畫你的樣子。」

 

不過整場表演羅大佑沉穩不少,原來七年前女兒出生,讓羅大佑對人生態度改觀,他笑著說當年離家的年輕人,現在已變成慈愛父親,已過耳順之年,為了女兒,羅大佑說他還會繼續唱下去。

 

▼65歲羅大佑開唱,舞台魅力十足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歌手羅大佑:「瀟灑的你,將心事化進塵緣中,孤獨的孩子,你是造物的恩寵。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~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.0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