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桂林山水新玩法 台商推親子體驗遊

2019/04/20 15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慶瑄 字級:
讀稿

大陸旅遊景區桂林,2018年,遊客突破一億人次大關,創造千億以上的人民幣營收,龐大的市場,帶動產業升級,就有台商和法國觀光集團合作,打造這間親子度假園區,在這裡有許多體育設施和教練,幫家長帶小孩體驗活動,親子都能放鬆的度假模式,搶攻高端旅遊市場。

小朋友:「一 二 三 大鱷魚,大 大,一 二 三 木頭人。」
在這個景區,年齡四到十一歲的小孩們可以免費參加,國際兒童俱樂部,俱樂部內有專人帶小朋友,一起玩遊戲做運動,這些員工都受過專業培訓。

▼在這度假園區中,只要是四到十一歲的小朋友都可以免費參加國際兒童俱樂部(圖/東森新聞)

小朋友:「一 二 三 小白兔,小白兔 小白兔,跳 跳 要當木頭人。」
園區員工:「本身自己比較喜歡小朋友,所以帶起來也比較開心,然後也可以融入這份工作。」
在國際兒童俱樂部,四十多種遊戲運動中,小孩子們最喜歡的項目是空中飛人,他們繫上安全繩,爬上五英尺高的高臺,縱身一跳,體驗在空中飛行的樂趣,一些膽子大的小朋友,甚至還在空中挑戰高難度動作。
小朋友:「我就喜歡玩這些動作」小朋友:「可以來回擺,那個比較好玩,比較有那種驚險性」
家長:「我覺得他膽子很大,比我大,我上去都覺得有點高,他說他一點都不害怕。」
度假園區占地面積八百畝,匯聚了桂林山水的精華,業者砸下數億元人民幣,請全球114位雕塑名家,進駐園區創作。

▼度假園區占地面積八百畝,業者砸下數億元人民幣邀請知名雕塑家創作(圖/東森新聞)

園區顧問葉鴻鵬:「要千年不朽,就是石雕、銅雕,應該留給後代,今天的人,對不對?要做後代的準備。」

▼園區顧問葉鴻鵬表示就是石雕、銅雕千年不朽(圖/東森新聞)


度假園區開業以來,優先聘用附近居民,他們提供了綠化、保安、餐廳服務等,300多個工作機會,並先後捐款400多萬元人民幣,用於園區所在的鄉鎮,助學敬老等公益事業,帶動周邊村民脫貧致富。
風光秀麗,休閒方式豐富多樣,各年齡層的遊客都能找到樂趣,高端親子度假的模式,在大陸成為一門熱門生意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~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.0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桂林 度假 親子 雕塑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