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貨出去 澳門採購破億

2019/03/20 11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宜蓓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拼命銷售高雄的農漁產品,除了國內最大的生鮮超市舉辦高雄月,要銷售二千公噸的產品外,來自澳門的供應商聯合會也到高雄採購,韓國堬說他一面握手一面想著,多握一隻手就會多一張訂單,讓全場哈哈大笑,也突顯他多麼努力的拼經濟。

 

▼澳門供應商聯合會來高雄採購農產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澳門供應商聯合會vs.韓國瑜:「澳門發大財,接下來幫幫忙,高雄發大財。」

 

來自澳門的供應商聯合會成員,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合照的同時,還排起長龍一個個要和市長獨照。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再照下去我都可以去澳門選特首。」

 

▼澳門供應商聯合會來高雄採購農產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雖然是一個正式的會面,但是韓國瑜發揮他幽默的個性,逗得採購商哈哈大笑。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當然見他不見他是另外一碼事,我在澳門知名度怎麼樣,他在澳門的知名度還可以吧?」

 

會長葉紹文 vs.韓國瑜:「我每照一張照片我就在想,這隻手握下去可能會多買一百萬港幣吧,每隻手每隻手。」

 

而採應商也相當給市長面子,除了在高雄的採購會,直接下訂三百萬港幣的商品外,未來一年還有三千萬港幣的採購額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們如果高雄的農特產品,跟相關的能打進澳門市場的話,不光是四千萬的觀光客可以享受高雄的農特產品,還有八個葡萄牙語系的國家,也有可能將來跟高雄採購這個訂單。」

主持人vs.韓國瑜「(市長吃了燕巢芭樂之後感想如何?)人生變彩色的了。」

 

▼知名生鮮超市也舉辦高雄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止忙著外銷高雄的農漁產品,對內全台最大的生鮮超市通路商,要舉辦高雄月的活動,銷售二千公噸的高雄物產,市長韓國瑜也特別重當起賣菜郎。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們這個瓠瓜,這個瓠瓜是旗山,(這是絲瓜。)不好意思絲瓜這是旗山的。」

 

▼鴻海集團也下單高雄燕巢芭樂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賣菜郎小出槌但是達到了宣傳效果,另外鴻海集團透過永齡選物農業銷售平台,下單高雄燕巢農會的芭樂,首批六噸已經裝箱要送往大陸富士康公司,農漁民忙得好高興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