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江蘇文峰集團簽5億約 買高雄農漁產品

2019/03/10 14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宜蓓 字級:
讀稿

高雄農漁會和江蘇文峰集團簽採購契約,一年農漁產品採購量達5億台幣,韓國瑜特地參與簽約儀式,還說這是遠航董事長張綱維牽線,歡迎各地聖誕老公公來高雄,張鋼維則透露,文峰集團在大陸是500大企業,旗下有飯店、超市,有需求還點名買高雄農漁產,未來將採一條龍方式,空運高雄農漁產到大陸。


▼高雄農漁會和江蘇文峰集團簽採購契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主持人:「我們兩側的長官來為我們見證神聖、特別的一刻。」

 

高雄市農漁會理事長和江蘇文峰集團簽訂採購契約,韓國瑜在一旁滿心歡喜,這筆訂單每年有5億元。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這次最主要不是MOU是一個契約合同,就是馬上就要執行的五億台幣。」


▼江蘇文峰集團是大陸500大企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採購的項目和星馬行推銷的項目差不多,涵蓋芭樂、密棗、玉荷包、木瓜等農產品還有漁貨,全是要供應文峰集團旗下的飯店和超市。

 

文峰集團董事長薛健:「人生中第一次來到高雄,如果韓市長下次還邀請我的話,那應該不會是最後一次,今天我們文峰人已經進來了,還打算把貨帶回去。」

 

連大陸企業家都琅琅上口「貨出的去,人進的來」,文峰集團是大陸企業500強,有飯店、超市、房產、商貿和產業投資,總資產額超過千億台幣,旗下企業想進台灣農漁產品,第一個就想到高雄,還是遠航董事長張綱維牽線。

 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「貨出的去,人進的來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共同的朋友,他們表達很熱切,因為聽到我們貨出去人進來也很感動,(遠航)正好有運載的飛機,他們就很熱意牽這個線,我們一聽當然很高興,我們高雄現在最希望就是各地聖誕老公公都來高雄。

 

遠航董事長張綱維:「(文峰集團他們有提到高雄?)有提到對,有提到也希望能夠採購,因為這種本身他們就是做這個行業的,他們商場呀,百貨呀,酒店呀,超市呀他們有幾百家嘛。」

 

▼這次的合作是遠航董事長張綱維牽線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其實這次簽約還包含遠航貨運包機合約,遠航將增加二到四架貨機協助農漁產品運到江蘇,接下來韓國瑜還有港澳行,市府希望5億元農漁產品只是開始,接下來能貨出去,農漁民發大財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~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.0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