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大代表歡迎韓國瑜訪中!要送大熊貓給高雄

中央社 2019/03/09 18:44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人大代表歡迎韓國瑜訪中!要送大熊貓給高雄

中國全國人大「台灣省代表團」代表、重慶籍的全國台聯副會長許沛8日說,歡迎高雄市長韓國瑜到訪。她將向人大提案,建議「向高雄市贈送大熊貓」,讓重慶與高雄動物園對接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人大代表表示,向高雄市贈送大熊貓,讓重慶與高雄動物園對接。(圖/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 )

 

綜合環球網等媒體報導,兼任重慶市台聯會長的許沛,8日上午在出席中國第13屆全國人大第二次會議「台灣省代表團」會議後接受中國本地媒體採訪,並作上述表示。

 

根據報導,許沛在今年全國人大會議上的2個提案之一,就是「向台灣高雄市贈送大熊貓的建議」。她說,「人要交流,動物也要交流」,自己正在努力做一些「基礎工作」,希望能把這個橋樑搭建起來,「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」。

 

▼許沛表示,贈送大熊貓的這個建議,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許沛表示,她對韓國瑜3月底將參訪廈門、深圳等4個城市表示歡迎,期待韓國瑜日後能到重慶交流。雖然重慶目前跟高雄沒有直接對接,但「高雄有壽山動物園」,這方面可以跟重慶的動物園「接一個對子」(對口交流)。

 

許沛並說,韓國瑜「確實應該看看大陸的變化」,兩岸「越走越親,應該要多走動」。而針對媒體詢問韓國瑜此行的背後含義,她表示,就是「帶頭承認九二共識,有引領的效應」,能夠得到民眾的共識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 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只差一步!女童跌落飼養池 遊客嚇壞大叫:熊貓來了
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