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友嫌胖狠甩 肉肉女健身奪比基尼冠軍

2019/03/06 14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慶瑄 字級:
讀稿

很多人發憤圖強大改造,背後都有一段故事。大陸廣西一名24歲女孩,從小就被叫做「小胖妹」,後來還因為身材,被男友狠甩;但她從此開始瘋狂健身,苦練六塊肌,不但改變了樣貌,整個人更有自信,還在健身比賽中,奪得比基尼小姐冠軍。

健身房裡越來越多愛美女生加入運動行列,大陸廣西南寧就有一名24歲比基尼健美小姐韋曉婷,但她以前體態可沒這麼好。

▼大陸廣西一名24歲女孩從小就被叫做小胖妹,還因身材遭男友狠甩(圖/東森新聞)

比基尼小姐韋曉婷:「我以前胖的時候大概有150斤(75公斤)左右,雖然說我現在也有150斤,但是完全變成兩個人似的。」

韋曉婷身高大約160公分,最胖的時候將近80公斤,但自從健身之後整個人都不一樣了,就連想法也更有自信。

▼韋曉婷自從健身之後連想法都更有自信(圖/東森新聞)

比基尼小姐韋曉婷:「那會就很多人說我很胖,然後我同學也在嫌棄我,也不願意跟我玩,就是因為一些別人的打擊,或者是之前前男友離開之後,對我心裡面造成一些損傷,所以我就會一直去練,想把自己變得更優秀些。」

韋曉婷從小就是同學朋友眼中的小胖妹,還被前男友嫌棄身材遭狠甩,積極健身持續兩年多,雖然體重不變,但成了擁有六塊腹肌的魔鬼筋肉人,還讓她拿下 比基尼小姐冠軍。
比基尼健美比賽主持人:「得到冠軍的是138號韋曉婷,恭喜這位運動員。」

韋曉婷說,最初的動力只是想要變成更好、更優秀的自己,但一開始的訓練,讓她彷彿下地獄一樣。

▼韋曉婷表示剛開始健身訓練彷彿像下地獄一樣(圖/東森新聞)

比基尼小姐韋曉婷:「我會大概每天花個一個小時半的時間去健身,我已經堅持了兩年了,(健身)真的就是當成習慣了,我想要自己變得更好、更優秀,脫開我之前的那個自我。」

韋曉婷友人:「這兩年通過她自己努力的話,她讓我感覺到煥然一新,越來越性感、越來越迷人。」

▼韋曉婷的改變,連友人也看得見(圖/東森新聞)

蛻變的韋曉婷散發出不同氣質,連朋友也感受到,如今24歲的她,因為健身成功甩肉 ,變身火辣腹肌女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