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打造雪地溫泉 台商帶「凍」觀光潮

2019/02/22 11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慶瑄 字級:
讀稿

長白山位於在大陸、北朝鮮的交界,是吉林省旅遊最具代表性的景點,每年吸引400萬觀光客到此一遊,有台商看準這裡的觀光市場,西進投資度假村,利用當地冰天雪地的氣候,打造雪地溫泉、冰屋酒吧,成為熱門景點。

位於大陸和朝鮮邊境的長白山,憑藉著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與獨特奇異的冰雪風光,每年吸引400萬遊客前來觀光,景區飯店多達300多家,其中這家台資五星級飯店,顧客盈門。

▼長白山是吉林省旅遊最具代表性的景點(圖/東森新聞)

住客:「我超喜歡這裡的落地玻璃,很大,而且看外景直接,風景非常的美。」

▼住客非常喜歡酒店可以看到風景的大落地窗(圖/東森新聞)

酒店經理宋賀:「我們的回頭客佔酒店平時的客人50%到60%,這百分之五六十都是客人口口相傳(來入住)。」

酒店由知名設計師設計榮獲國際設計大獎,以原木色為主色調,由長白山紅松松木堆砌而成的裝飾牆,電梯等候區時光隧道般的燈光以及鞦韆走廊的設計,別具風格。
酒店經理宋賀:「我們最大特色是與生態相結合,不會破壞它的山、不會破壞水也不會破壞樹。」

▼以原木色調為主的酒店由知名設計師設計,榮獲國際設計大獎(圖/東森新聞)

穿越酒店而過的這條小河,河水源頭來自長白山溫泉泉水,因此一條四季都不結冰,即使在零下三十度的極端寒冷天氣下,酒店早餐餐廳就像一座橋一樣,跨河而建,全玻璃落地窗設計讓住客可以一邊品味美食一邊欣賞美景。

冰天雪地泡溫泉才是飯店的最大賣點,戶外氣溫零下二十度,但是溫泉池裡溫泉水的溫度卻是四十度,絕對是冰火兩重天的體驗,遊客一邊泡溫泉一邊賞雪景,晚上還可以看滿天繁星。

▼在戶外氣溫零下二十度泡溫泉才是飯店的最大賣點(圖/東森新聞)

住客:「因為第一次體驗,在冰天雪地戶外泡溫泉,因為我是廣東人,第一次看雪,所以是很特別的一個體驗。」

台商提前卡位大陸高端休閒度假市場,「錢」景看好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