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開箱爆驚喜!全雞麵包正夯

2019/01/28 12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宜蓓 字級:
讀稿

台灣烘焙市場,一年產值600億台幣,老將新秀、百家爭鳴。有對年輕兄弟檔,陳方俊與哥哥劉文斌經過名師指點,把一整隻烤雞包進法國麵包裡。創意吃法充滿話題,還計畫在台灣站穩腳步之後,登陸發展。

麵包上長出兩條腿來,酥酥脆脆的法國麵包,包著香噴噴烤全雞,濃厚雞湯自然外溢,麵體上沾滿肉香,肚子裡還塞著洋蔥蔬果,非常有料,讓老老少少都無法抵抗。

 

▼獨具特色的麵包烤雞,吸引大小朋友目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饕客 陳小姐:「切開來發現,哇有雞肉耶!」

熟客 張先生:「好吃!就麵包很脆,然後雞肉真的烤得蠻嫩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受到青睞的烤雞麵包,是陳方俊與哥哥的心血,雞肉以辣椒粉、番茄醬等美式調料提前醃泡,搭起法國麵包,才能夠有滋有味,不會平淡無奇。

 

哥哥 劉文斌:「會醃漬得比較重一點,在麵包裡面吃起來的話,(雞肉)味道會比較夠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兄弟倆一起創業,在藝人主持的直播平台,創下五分鐘賣光一百個,烤雞麵包的銷售奇蹟。以法國麵包為基礎,不斷變化各種花樣,陳方俊與哥哥立定志向,在台灣站穩腳步之後,要前進上海搶灘,以創新的法式麵包,再掀激戰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林襄過氣?跳槽成「小龍女」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