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雪芙接拍網路電影 演南俠展昭

2019/01/26 11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和明 字級:
讀稿

假日休息,終於有時間看場電影,放鬆一下。在大陸,越來越多的人看電影,不上電影院,而是在手機上,欣賞網路電影。根據統計,單單2018年,在大陸影音平台上,就出現了至少2000部以上的網路電影,產量比院線片還多,而且品質越來越精良。在台灣走紅的郭雪芙,目前也接演了一部網路電影,更讓人意外的是:她演的還是包青天的貼身保鏢,南俠展昭。

 

藝人郭雪芙接演了一部網路電影(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「祝賀系列電影,懸探包拯開機大吉」

 

這部懸探包拯雖然不是院線片,卡司一樣大有名氣

 

藝人郭雪芙說:「我這個角色反而是比較像展昭的角色,我雖然是個女俠,可是在他身邊,其實我一直在保護他」。

 

這個角色比較像展昭的角色(圖/東森新聞)

台灣女神郭雪芙,大出影迷預料,就連她的寵物,都有些令人意外

 

藝人郭雪芙說:「這是我的寵物啊,小紅小紅,牠在這裡」。

 

雪芙的寵物小紅(圖/東森新聞)

小箱子裡裝的是一隻粉紅小蛇,戲裡戲外跟郭雪芙寸步不離,擔心小蛇受凍,郭雪芙細心照養,自己卻冷到肢體僵硬

 

「一二三這樣子,打平不要這樣子,對對這樣就好看了」

 

▼天氣冷,雪芙演打戲裡面穿超多(圖/東森新聞)

藝人郭雪芙說:「你會看得出來,我會非常胖,因為我裡面穿超多的,打戲嘛,你可能拿劍在那邊揮的時候,太重了,所以你手有點舉不起來,或是卡在這裡。」

 

橫店冬天氣溫接近0度,還在下雨,即使天氣再差,也不能拖到進度,因為30天得拍完2集電影,多一天都是成本

 

郭雪芙演女俠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電影出品人張翀說:「目前來講,網路電影的投資金額,還是沒辦法跟院線電影比的,這也決定了它製作週期,不可能像院線電影那麼充沛,它使用的技術也好,使用的演員也好,還不可能達到院線電影的標準。」

 

網路電影激增三倍,品質同步提升(圖/東森新聞)

2014年網路電影的市場剛剛萌芽,上映的數量就高達650部,到了2018年激增三倍,衝上了2141部,品質也同步提升中,什麼叫做年度大片呢?看看你的手機,說不定你會有全新定義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