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蠢男一吸「甜甜的」怒衝警局討公道 網笑歪:吸毒傷智商

2019/01/21 16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友友 字級:
讀稿
蠢男一吸「甜甜的」怒衝警局討公道 網笑歪:吸毒傷智商

蠢男買毒品吸食不料買到假貨,惱羞成怒竟到派出所報警!一名男子近日花費14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6400元),向一名毒販購買冰毒,沒想到準備吸食時,卻發現味道「甜甜的」,這才發現拿到冰糖,憤而「自投羅網」,希望警察幫他討回公道,結果與毒販雙雙被逮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現代快報》)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中國大陸江蘇省連雲港市一名王姓男子,平日在加油站打工,在15日向周姓毒販購買1.59克的冰毒,毒品到手後,王男迫不及待躲在隱密的地方吸食,沒想到剛吸一口,就發現味道甜甜的,這才驚覺這包「冰毒」其實是外型相似的冰糖,乍看之下很難發現不同。

 

王男嚐出味道不對才發覺上當,一想到平日辛苦打工,努力存下的錢被騙走,瞬間暴跳如雷,但王男並沒有自認倒楣,私毫不顧自己近日才吸食過毒品,直奔派出所報案,希望警察能幫他追回買毒的錢財。警方指出,王男到派出所時神色驚慌,直呼「我被人騙了!」警方見他一臉著急,連忙安撫說道,「你有什麼事情請坐下來慢慢說,不要激動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現代快報》)

 

沒想到王男彷彿吃了誠實豆沙包,竟坦蕩蕩向警方供稱「買冰毒變冰糖」,也老實交代在前幾日有吸食毒品,警方一聽馬上安排王男進行尿檢,結果真的呈現陽性反應。警方也依據王男提供的情資,循線找到毒販周男,周男也坦承用冰糖冒充冰毒,賣給王男騙取錢財,2人皆依法處以行政拘留。

 

 

王男不甘被騙,最後與周男「玉石俱焚」,讓網友全笑翻,紛紛譏諷王男「吸毒吸到腦袋壞了」、「買毒還報警?」、「智商有問題嗎?」、「氣不過寧願同歸於盡」、「吸毒傷智商」、「不就賣個冰糖貴了點嗎?就被抓了?」、「有困難找警察,沒毛病」。

 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現代快報》)     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我有白粉又有槍!毒蟲誤吃誠實豆沙包?嚇壞20年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