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登滬拚經濟!葉匡時密集拜會上海百工百業

2019/01/15 12:07 字級:
讀稿

高雄要拚經濟,還沒上任的準高雄副市長葉匡時,和經發局長伏和中已經先到上海招商,百位台商特地組成智囊團要來幫忙行銷高雄。葉匡時這趟上海行,廣泛接觸大陸企業,包括了百貨、金融、旅遊業等百工百業。他還強調要多和大陸電商合作來賣高雄水果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準高雄副市長葉匡時,還沒上任以私人行程先來高雄招商,上海台協還要組織智囊團行銷高雄。

 

上海特派記者黃思鳳:「在上海有近百家的台商台企,有意參加成為高雄的智囊團,另外也有陸企對高雄有興趣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準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:「要做愛情摩天輪加上遊樂場等等,就是比較大規模的投資,也需要比較大的場地,所以這些都還需要再規劃。」

 

葉匡時來到上海7天,百工百業都見,像是大陸最大的百貨集團百聯,乳製品生產公司以及旅遊業攜程網,航空業則是春秋航空董事長,親自來談高雄小港上海虹橋新航線,大陸金融控股集團海銀董事長,還寫了一封信要交給韓國瑜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準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:「春秋航空非常的希望能夠,剛我講的開通虹橋跟小港航線,另外春秋航空也希望以後有機會,在小港機場加大投資,譬如說物流倉儲。」

 

另外準高雄經發局長,則是和葉匡時一起來到,大陸電商拚多多談合作,希望五月份就能讓高雄水果,透過電商賣出去,更看好新閣揆能助力高雄。

 

準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:「尤其是現在陳其邁,去當行政院副院長,他是高雄子弟他應該在那個位置上,會盡力的全力的來協助高雄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替韓國瑜先來上海踩線佈局,至於市長什麼時候會親自來,葉匡時說目前還沒安排,也不排除未來有機會到其他城市,替高雄拚經濟。」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