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天天被虐!母狠毆掌摑…全家3人將8歲女童當「人肉沙包」

2018/12/24 11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天天被虐!母狠毆掌摑…全家3人將8歲女童當「人肉沙包」

網路上近日流傳一段虐童影片,一名母親多次毒打家中年約8歲的女童,不僅會用掃帚狂抽女童的背,還用力拉扯女童的頭髮,將其摔在地上,更讓人心疼的是,女童似乎已經習慣這樣的生活,對於母親的暴力行為並沒有太大的反應,只是默默地承受著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根據《東網》報導,大陸網站上流傳著一部3分多鐘的影片,是由多段不同日子的監視器畫面剪輯而成,片中可見一名穿著校服的女童坐著寫功課,施暴的婦人出現後,拿起一旁的掃帚猛打女童的背部;換到另一個片段,女童依然坐在同個位置,這次婦人則坐在旁邊的椅子上,下一秒,婦人突然用兩手狂搧女童耳光,把女童打倒在地後,還扯著其頭髮在地上拖行,女童爬上椅子後又被推倒在地,緊接著就是一陣猛踹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東網

 

 

 

此外,女童不僅受到母親的暴力對待,在一段影片中,一名身穿「美團外賣」制服的男子肆意掌摑女童,更持掃把狂毆女童,更過分的是,就連家中的男童也會欺負女童,年紀小小的女童猶如全家的出氣筒,更令人心酸的是,女童似乎已習以為常,面對家人的暴力對待不哭也不鬧,默默承受一切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東網

 

 

對於這起家暴事件,一名王姓女子透露,她是這對父母的鄰居,女童及男童都是夫妻倆的親生孩子,但兩人看似正常,沒想到回家後總是無故毆打女兒,久了連兒子也有樣學樣,跟著父母一起欺負女童,而女童向是被打慣了,即使被虐待也不會哭。

 

王女還指出,這些片段是由該位父親安裝的監視器所拍下,原本目的是為了監控子女是否有好好寫作業,而由於該位父親經常向她借手機查看監視畫面,才讓她意外發現女童受虐的影像,這讓從事育兒相關工作的她無法忍受,因此將影片分享到網路上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東網

 

 

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憤怒,要求警方嚴懲虐待者,救救女童。對此,深圳寶安警方回應,已將片中的父母帶回派出所調查,且兩人都已經承認有對女童施虐,至於事件細節,還需要進一步調查。據了解,目前當地婦女聯合會已為女童向法院申請人身安全保護令,盼能將讓女童脫離苦海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東網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吵架把孩當出氣包!男狠踹1歲女童「內臟破裂」慘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