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籌40萬娶老婆!才同居5天…新婚妻竟半夜跳窗逃亡

2018/12/22 09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男籌40萬娶老婆!才同居5天…新婚妻竟半夜跳窗逃亡

想哭!中國大陸安徽一名男子李偉祥,日前在家人和親友幫忙下,籌了10多萬人民幣(逾新台幣44.6萬元)當作禮金娶老婆,沒想到才剛結婚,新婚妻子就住在娘家不肯回去,回家後住了5天,又趁半夜跳窗逃回娘家,甚至就此避不見面,讓李男家屬痛批根本是在騙婚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李男父親李登周表示,妻子剛結婚就回娘家,跟李偉祥說大概十天到半個月後回來,沒想到一待就待了52天,好不容易終於回家了,只待了短短5天,就趁夜深人靜,跳窗逃亡,讓李男相當無奈不解表示:「睡覺前還沒說要走,還沒天亮就跑掉了」,李登周對此也憤怒痛罵:「她全是謊言,她是騙婚的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 

李男表示,妻子不接電話、也不回訊息,他也不知道原因,消息一出,在娘家的新婚妻受訪反駁:「你知道他們那邊怎麼對待我嗎?」她痛斥,公公不僅不讓她回家,還對她嚴加看管,且公公和老公還會叫全村人圍著她,「搶走我手機,不讓我跟家裡聯繫,讓我6天都沒飯吃,天天把門鎖著不讓我出去,我現在不敢去面對他們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 

而李偉祥要求與她離婚,且禮金也要一起退回去,對此妻子也態度強硬表示:「退錢是不可能的,我的青春呢?我跟你結婚不是青春啊?」最後更撂下狠話:「反正我也不嫁人,他也娶不到人,可以啊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網戀2周就閃婚 24歲「嫩妻」比他大17歲…下場超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騙婚 禮金 跳窗 娘家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