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寶春低調神隱!缺席上海店開幕 經理:生意沒影響

2018/12/18 20:19 字級:
讀稿

吳寶春上海店經過11天試營運後,正式開幕。但因為台獨麵包和中國台灣說事件,主角吳寶春本人並沒有到現場,而是派出台灣師傅來講解麵包製作過程。新加坡商表示,業績不受之前風波影響,後續也將在上海開第2家店;新加坡分店也在籌備中。至於爆出台灣資深經理薪資26k起跳,大陸店長起薪卻有4萬4千台幣,在上海店工作的台灣員工都相當低調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麵包店工作人員:「歡迎試吃,味道很好,這個是荔枝玫瑰。」

 

吳寶春上海門店,在試營運十幾天之後,今天正式開幕,雖然之前有些風波,但是生意不受影響,不過吳寶春並沒有出現在店裡。

 

吳寶春麵包店上海總經理鄒文羽:「前一陣子的風波,其實沒有任何的影響,我覺得消費者都非常地理性。」

 

吳寶春找了韓國瑜救援後就沒再出面,海外第一家店開張也缺席,台獨麵包、中國台灣說,鬧到兩岸網友都在筆戰。但大陸消費者對於台灣味,依舊接受度高,尤其是2款得獎的冠亞軍麵包。

 

消費者:「慕名去買過吳寶春的麵包,然後來上海吃過這麼麵包,就覺得完全是記憶中的那個味道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消費者:「第一次看到這麼大一個麵包,我比較喜歡酒釀桂圓,上面是脆脆的,裡面的果肉會很多。」

 

麵包師傅謝建忠:「這樣子敲下去,這些氣泡,看到這些葡萄乾,它的活力是非常強的。」

 

由台灣師傅代表吳寶春,講解麵包製作過程,以大陸當地食材製作出榨菜燻雞派,符合在地特色,麵包店目前有7位台灣師傅和一名台灣店長,未來則會多增加大陸籍員工,但網友發現徵才網上,上海店長起薪4萬4台幣起跳,在台灣的資深經理卻得從26k領起,上海店的台灣員工閉口不談,敏感薪資問題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吳寶春麵包店上海總經理鄒文羽:「明年的3月,我們可能會在浦東的國金中心,在那邊會展開我們的第2家店,我們在新加坡會再展開一家店,目前計畫是這樣子。」

 

新加玻商和吳寶春,等同烘焙業強強聯手,沒想到麵包香卻飄散出政治味,現階段吳寶春只能低調挺過風波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吳寶春九二共識聲明 門市出現首起退貨
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~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.0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