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虐戀65歲嬤…28歲男「一夜白髮」深情求婚:這輩子就妳了

2018/12/18 10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虐戀65歲嬤…28歲男「一夜白髮」深情求婚:這輩子就妳了

年齡不是距離!一名28歲男子和一名65歲女子相戀,但女子認為2人不適合,多次離家出走,讓男子思念到「一夜白髮」,最後上節目真情告白,希望和女友結婚,女友也流淚作出了回應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北京青年報》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中國大陸河南28歲的「柱子」在認識65歲的「老芹」之前,曾有過2段感情,第一個女友交往到論及婚嫁,但對方要求10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447萬)彩禮,柱子根本付不出來,只好作罷。第二任女友則讓他戴綠帽,遭到背叛之後,柱子哀傷地打算了結生命,卻被路過的老芹一把抓住,這個邂逅不僅救了柱子一命,還開始了一段令人意想不到的戀情。

 

老芹慢慢開導柱子,過了一段時間,柱子不但打消輕生念頭,還發現自己愛上了老芹,相差37歲的2人開始交往並同居,展開一段「孫嬤戀」。雖然老芹在這段感情中不斷退縮,但柱子相當堅定,還帶她回老家和母親見面。令人欣慰的是,比老芹小2歲的柱子母親非常支持他們,還整理出一個房間當作2人的新房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北京青年報》)

 

然而老芹還是無法接受,隔天就偷偷離開柱子老家。事實上老芹至今已離家出走4次,但都被柱子挽回,後來柱子向她求婚,老芹沒有答應,但先拍了婚紗照,隔天卻也消失得無影無蹤。柱子感到非常傷心,「我一定要把她找回來,這輩子就認定她了」,他因此將一頭黑髮染白,開玩笑說是「思念到一夜白髮」,後來坦承是為了讓2人看起來更般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現在就告白》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北京青年報》)

 

近日老芹又離開柱子身邊,柱子心急地上節目《現在就告白》尋找女友,他在節目上分享這段感情史,老芹雖然出現了,卻顯得憂心忡忡。事實上她曾有一段婚姻,已經離婚15年,孫子已經17歲了,如今又愛上柱子,身體有不少病痛的老芹相當擔心,雖然自己有退休金,但日後的生活費與醫藥費不容小覷,讓她害怕成為柱子的負擔。

 

▼柱子將頭髮染白。(圖/翻攝自《現在就告白》)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現在就告白》)

 

她也曾想過為柱子生兒育女,向別人打聽過試管嬰兒,若自己走了,還有人可以陪伴柱子,但以她的身體狀況來說根本難以實現。然而柱子在節目上深情向老芹求婚,表示他什麼都不在乎,只想和她在一起、照顧她,「在我心中依舊那麼年輕漂亮」,老芹表情複雜地流下淚水,雖然握住柱子伸出的手,卻拒絕他的求婚,回答「我們走一步算一步吧」,令現場觀眾感動不已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北京青年報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傻眼…相差21歲!媽媽帶走55萬與男大生私奔 家人PO網急尋
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~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.0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