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火鍋店結婚爆紅!新郎3天後痛訴「我單身」 真相曝光

2018/12/18 08:5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火鍋店結婚爆紅!新郎3天後痛訴「我單身」 真相曝光

近日大陸一對重慶新人在一間火鍋店舉辦婚禮,每位賓客都可以點自己喜歡的菜,特殊的婚宴會場和點菜方式引發熱議,影片在網路爆紅,登上微博熱搜,沒想到新郎卻在3天後現身痛訴自己根本沒結婚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這對新人在浙江省杭州市一間火鍋店舉辦特殊的婚禮,每桌來賓都可以掃桌上的條碼點菜,菜色任君挑選,被問到為什麼要在火鍋店舉辦婚禮時,新娘小劉表示,她和老公都是重慶人,喜歡吃火鍋,所以選擇辦火鍋婚禮,而婚宴飯店場地都已經排到明年,且又貴又不好吃,「我老公就說要麼乾脆就在火鍋店辦婚禮算了,大家想吃什麼,就自己用手機掃碼點就是了,真的是比以前要方便很多」。

 

▼新人在火鍋店結婚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 

影片曝光後,掀起熱烈討論,「挺好的,很有創意」、「這種我覺得很好!比那種前一天晚上做好的菜,第2天白天加熱的那種婚宴好多了」、「真挺特別,比去酒店實惠熱鬧多了」、「這個好,酒店的婚宴又貴又難吃」、「長輩們不一定能接受,年輕一輩應該很喜歡這個」、「願意參加這種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:「這廣告也太明顯了吧」、「好了,我知道是口碑的廣告了,下一個」、「我假裝看不出來這是一個廣告」、「這個廣告策劃不簡單」。

 

▼影片瘋傳爆紅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沒想到,新郎小余事後向媒體投訴,坦言這段影片給他帶來很大的困擾。據《1818黃金眼》報導,原來新人結婚是假的,小余以200元人民幣(約908元新台幣)的價碼演出新郎角色,結果影片爆紅後,許多朋友紛紛傳訊問他是不是結婚了,「很多朋友還有一些同學,都以為我結婚了,我也想在此澄清一下,我其實還是沒有結婚的,然後也是一個單身的狀態」,至於新娘也不叫小劉,而是叫小胡,還好她的朋友都知道只是在演戲。

 

▼新郎痛訴真相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對此,負責發包影片拍攝的阿南感到不滿,他表示當初已經跟小余說過是拍攝宣傳影片,「拍這個本來就是為了火啊很多人,如果現在他這樣子有點流量了,他自己反而不高興嗎?我自己也表示有點懵,那他當時拍這個的目的是為什麼?那這個困擾就是必須會產生的嘛!說難聽點,很多人就是為了奔著這個困擾去的嘛!」但他不願意透露出資拍攝影片的業者是誰,僅稱「忘記了」。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新郎娶2新娘?高調婚禮照瘋傳…反轉真相超驚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火鍋店 結婚 婚禮 廣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