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喜宴禮炮大爆炸!新娘家屬當場慘死 現場如煉獄

2018/11/17 15:2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喜宴禮炮大爆炸!新娘家屬當場慘死 現場如煉獄

喜事瞬間變喪事!大陸河南鄭州一對新人昨(16)日在飯店舉行婚禮,沒想到一個用來施放彩帶、禮炮的壓縮氣體容器瓶突然爆炸,造成新娘的一名親屬當場死亡,另外還有1人重傷、10人輕傷,現場被炸得面目全非,令人怵目驚心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根據綜合陸媒報導,河南省鄭州新鄭市的一間飯店「居易生態園」,昨(16)日中午有新人在裡頭進行婚禮,正當婚禮接近尾聲時,工作人員決定施放彩帶來炒熱氣氛,如果要施放這種彩帶,需要壓縮氣體容器瓶和另外一種裝有彩帶的設備相連,並用氣瓶內的氣吹出彩帶,但根據目擊者表示,此壓縮氣體容器瓶因不明原因突然爆炸,讓現場陷入一陣混亂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 

從婚禮影片中可以看到,物品被炸得散亂一地,地面還有血漬,一名傷者渾身是血,躺在地上不斷哀嚎,一名穿著紫衣的男子蹲在他身旁,手上拿著手機求援,現場賓客看起來相當不知所措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 

據了解,這場爆炸意外造成新娘一名親屬當場死亡,其他還有1人重傷、10人輕傷,司儀甚至耳膜穿孔,分別送往鄰近幾家醫院搶救,根據前往醫院探望傷者的人透露,一名女親屬頭部遭炸傷後縫了足足6針。目前警方已約談婚慶公司負責人,將詳細調查事故發生原因,一場爆炸意外,讓溫馨的婚禮瞬間變調。

 

影片傳送門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梨視頻、澎湃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結婚1小時變喪禮!夫妻搭直升機蜜月墜機雙亡
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~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.0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