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失控女大鬧公車!砸滅火器搶方向盤 高喊:要死一起死

2018/11/16 20:25 字級:
讀稿

大陸公車上又出現鬧事乘客,這次是發生在北京,一名女子突然在公車上暴走,不僅拿滅火器要攻擊,還衝到駕駛座去搶司機的方向盤,大喊要大家一起死。好險在北京的公車上都配有一名保安維持秩序,女子鬧事時立刻就被制止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位穿著羽絨衣的女子,在公車上先是亂摔東西,後來又拿起滅火器想要攻擊,結果不會噴氣得摔在地上,接下來他還爆衝,跑到駕駛座想搶方向盤。鬧事女子:「我告訴你!要死大家一塊死!」這一刻真的是很危險,公車行駛在路上,女子竟然瘋狂的要搶方向盤,還撂下狠話,但她可能忘記,她是在北京的公車,北京公車上都配有 一位保安,大鬧秩序立刻就被制止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北京公交集團營運部:「具體什麼原因我不是太清楚,市民去搶奪司機方向盤,他(保安)肯定是要去制止的。」這名女子出於什麼原因,要在公車上做出危險舉動,光看監視器無法得知,但這樣子暴走的乘客,在大陸早就不是第一位。這是大陸湖北一名坐過站的女乘客,想要免費搭返程公車,和司機發生口角,還動手拉扯,事後接受訪問 更理直氣壯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公車乘客:「我買不買票,只是說我一個行為而已,我的一個認識和我一個素養問題吧,他說你不要臉,我說你這種人素質低。」事件曝光後,網友怒罵這位女子,鬧事還強詞奪理,加上當時車上還有其他乘客,就算不滿司機也不能做出攻擊司機舉動,要是車子一失控,那可是全車人要跟著一起倒楣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失控女大鬧公車!砸滅火器搶方向盤 高喊:要死一起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苦帶娃!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