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天使臉正妹 45公斤臉蛋百公斤身材 !網直呼:反差萌

2018/11/12 13:54 字級:
讀稿

大陸抖音影片深受女孩喜愛,一名擁有天使臉蛋的正妹「網胖小仙女」因為白皙皮膚加上無辜大眼,高顏值照片引起關注,不過卻被人起底,原來她的體重也爆表,就有網友戲稱她「擁有90斤的臉蛋,200斤身材」身材被發現後,小仙女大方坦承,還自嘲這樣以後修圖就可以省去瘦身步驟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名擁有天使臉蛋的正妹跟風玩起抖音,隨著音樂擺動,水汪汪的大眼還有白皙肌膚,高顏值照片PO上網,馬上引起網友關注討論,有網友馬上肉搜這位抖音網美,發現這位女孩的體重,並不是大多數人追求的精瘦身材,還因此被戲稱「90斤臉蛋,200斤身材」換算成台灣公斤制大概100公斤,等同於兩個一般女孩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她是大陸微博上的「網胖小仙女」因為長相甜美,在網路世界裡有很多網友追蹤,不過自從被網友發現真實身材後,小仙女坦然面對自己肉感十足的身材,反差體重曝光反而讓她有種不一樣的反差萌,不少網友直呼太意外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自從真實身材被發現後,網胖小仙女最近常常po文表示,以後修圖可以自動省略瘦身這項功能,還自誇這麼可愛還不按讚或是自嘲照騙上線請勿揭穿謝謝配合。

 

舉手投足間都充滿自信,並沒有因為自己身材被網友起底而感到自卑難過,網胖小仙女大方承認的回應,讓網友留言肯定這根本不科學,還稱仙女的側臉讓人戀愛,甚至有網友大讚胖妹子都是潛力股。現在網紅不再只是瘦小女孩專屬,只要有自信肉感十足也能成為美美的網胖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0歲美胸網紅吸12萬粉!網見「真實面貌」嚇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