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婦闖粉碎機!工友按開關 她瞬間淒厲尖叫「雙腳絞斷」

2018/11/12 11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婦闖粉碎機!工友按開關 她瞬間淒厲尖叫「雙腳絞斷」

這代價太慘痛了!使用大型機具時千萬要再三確認安全,大陸山西太原一名婦人5日前往一處廢品收購站拾荒,竟隨意爬進了粉碎機內,沒想到不久後外頭來了一名工友,在還沒確認裏頭是否有其他人員,就直接按下啟動開關,導致女子當場被絞進機器內,工友聽到婦人痛得聲嘶力竭地慘叫,才馬上停止機器前去查看,驚見她下半身幾乎被捲入機器中,嚇得趕緊報警處理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婦人為了撿拾回收物品,隨意爬進了粉碎機內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

 

《梨世頻》報導,消防員趕抵現場後,先用繩子將婦人綁牢固定後,再慢慢倒轉齒輪,試圖想將她慢慢拉出來,但只要轉動齒輪一點點,都讓她痛不欲生,還數度用手抵住齒輪停止轉動,同時不斷慘叫,「啊~疼死我了!」經過半小時的搶救,婦人終於成功被救出來,但令人惋惜的是,她雙腿膝蓋以下的部分卻已經完全被絞斷。

 

 

▼消防員試圖想將她慢慢拉出來,但只要轉動齒輪一點點,都讓她痛不欲生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

 

 

消防員表示,婦人應該是為了撿一些回收物才會爬進去的,再加上工友程序上出現疏失,才不幸釀起這起悲劇,但相關責任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 

▼經過半小時的搶救,婦人雙腿膝蓋以下的部分卻已經完全被絞斷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

 

 

除此之外,俄羅斯先前一名工人使用木材粉碎機時,發現運轉中的輸送帶似乎有異狀,一時懶惰關閉電源,逕行爬上輸送帶清理堵塞物,沒想到就此發生意外,最後遭粉碎機活活絞死。

 

●影片傳送門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手扶梯吃人!1歲男童慘遭「絞斷右臂只剩皮」崩潰狂哭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粉碎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