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夜奪600命!哈士奇爆衝發狂撕咬 雞屍遍野畫面超驚悚

2018/11/11 18:3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一夜奪600命!哈士奇爆衝發狂撕咬 雞屍遍野畫面超驚悚

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,但若狗突然不受控制,也會造成很大的傷害。大陸安徽寧國市日前有一隻哈士奇從養狗場逃出,並竄進隔壁的養雞場,一夜之間將600多隻雞咬死,「雞屍遍野」畫面相當驚悚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根據大陸《新安晚報》報導,在上(10)月29日,有一隻哈士奇通過層層防護逃出養狗場,並闖進了附近的養雞場,牠進去後就像是發了狂一樣,見雞就咬,雞隻被嚇得到處逃竄,卻仍不敵兇猛的哈士奇,被撕咬致死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新安晚報》微博)

 

 

 

哈士奇一夜之間就咬死了600隻雞,滿地雞屍的畫面相當驚悚,而隔天前來巡視養雞場的雞農也被眼前場景嚇壞了,後來發現兇手是隔壁養狗場的哈士奇後,便向養狗場主人要求賠償,不過,因為雙方對於賠償一事一直談不攏,最後交由警方處理,經過協調後,養狗場的主人必須賠償1萬3000人民幣(約新台幣5萬7500元)給雞農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新安晚報》微博)

 

 

 

 

其實,狗若發起脾氣真的很可怕,南投草屯富寮里一處產業道路,8日發生一名68歲的林姓婦人騎車經過時,遭三隻土狗攻擊,狗群咬得婦人多處撕裂傷頭皮外翻深可見骨,狗群兇猛,好幾個路過民眾協助拿棍棒威嚇,才驅趕狗群將婦人送醫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新安晚報》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人4狗街頭大亂鬥!哈士奇遭鬥牛犬狠撕咬 飼主扭打拉不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