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孕婦被火燒到焦黑…險1屍3命!痛苦攤地路人冷眼圍觀

2018/11/10 11:1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孕婦被火燒到焦黑…險1屍3命!痛苦攤地路人冷眼圍觀

究竟有何深仇大恨要上演如此殘暴的行徑?大陸廣西近日當街發生一起駭人事件,一名懷有雙胞胎的孕婦慘遭人當街點火,造成全身多處焦黑、傷勢嚴重,甚至還差點釀成一屍3命。現場慘狀畫面曝光後,馬上掀起大批網友怒轟,目前警方已逮捕相關嫌疑人進行深入調查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 (圖/翻攝自文學城新聞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地點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田東縣皇家一號花園小區附近,該名懷有2名胎兒的孕婦人本(11)月8日疑似被一名婦人當街點火,神情痛苦地躺在地上動彈不得,上半身被燒得焦黑,不斷向一旁圍觀的路人哀號求助。所幸婦人緊急被送往田東縣人民醫院進行剖腹產,並於晚間11時許剖腹順利產下2名女嬰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文學城新聞

當地警方9日表示,初步猜測是婦人與人結怨,才會慘遭報復,目前已抓獲涉案嫌疑人,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。女子慘遭火吻的影片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直呼,「這女的良心被狗吃了?」、「人性惡劣,一定要重判」、「太誇張了!出了事就是3條命啊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南國早報)

 

另外,對於孕婦身旁全是圍觀群眾,卻沒有一個人願意上前伸出援手,不少網友也心疼表示,「拍的拍,看的看,就沒有一個上去看看孕婦」、「衣服都燒掉了,也沒人幫忙遮擋」、「這些圍觀者得有多冷漠,竟然沒一個人靠近受害者至少安慰一下?」

 

●影片傳送門●

 

 (封面圖/翻攝自文學城新聞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結帳到一半…羊水突破 「戰鬥孕婦」花11分鐘就地生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